[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5732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865492242.jpg
-(230 KB, 724x1078)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8:38 ID:9kNZSiBk]
No.18349
7推
端午節到了,台灣民族又要開始勾勾纏了■
〔金見小欸民族〕就是所謂台灣民族????
平常喊著〔台灣民族不是中華民族〕,結果到了端午節照樣吃粽子、划龍舟!到了中秋節照樣烤肉、吃月餅!到了農曆新年照樣領紅包、貼春聯、拜祖先!
一年365天喊著要切割,結果一年最重要的節日,幾乎全部都在過!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啊????
我是真的很好奇,如果所謂的〔台灣民族〕跟中華民族完全沒有關係,那端午節是在過什麼?屈原是台灣人嗎?龍舟是台灣發明的嗎?粽子是台灣原生文化嗎?
如果都不是,那為什麼每年過得比誰都認真?
最有趣的是
一邊高喊去中國化
一邊用漢字發文
一邊說自己不是中華民族
一邊過著春節、端午節、中秋節
一邊說要建立台灣民族
結果連這個民族自己的傳統節日、神話故事、歷史脈絡到底是什麼都講不清楚!
所以每年到了端午節,我看到這些口號就覺得特別有喜感????
因為端午節就像一面照妖鏡????
嘴巴喊著切割,手上拿著粽子
嘴巴喊著不是,放假倒是放得很開心
說到底,到底是文化認同出了問題,還是邏輯出了問題?
端午節快樂。粽子記得吃,但有些人的雙重標準,比肉粽裡面的蛋黃還要大顆 ????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2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2)
洪阿土: 這個言論分明就是在羞辱原生台灣民眾,因為原本文化被滿清摧毀,又遭蔣介石政府洗腦教育,簡直是令人髮指! (OjarLfD6 26/06/19 19:02)
曾吉木: 就是說啊!現在的台灣歷史有九成都是被蔣介石幫派偽造的,又加上真相被掩蓋,所以才會有人因此口出誑言! (OjarLfD6 26/06/19 19:05)
李繼宗: 基本上在某些地方文化可以多元,但是當初那位教育部長對台灣民眾口出誑言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忘的! (OjarLfD6 26/06/19 19:08)
洪全示: 還有太陽花學運那一次張安樂路過羞辱學生的那回事,竟然會因此狂妄到說出那句話,可見這種中國移民有多囂張 (OjarLfD6 26/06/19 19:11)
曾阿淡: 過去的原生台灣民眾比支那人更文明,而且在說話舉止上使荷蘭人覺得優雅,竟然會被如此洗腦教育成這樣很感嘆 (OjarLfD6 26/06/19 19:32)
某教職員工: 這傢伙的嘴臉除了像希特勒之外,真的很像那位高級中國人老師譚家化羞辱原生台灣民眾的情形那樣! (bnbxvros 26/06/20 10:37)
原PO這是要表達甚麼意思?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8:45 ID:OjarLfD6]
No.18350
推
這個長篇大論是原PO自己說的還是去哪裡找來的?
怎麼不去跟韓國講說「江陵端午祭也是從過去的端午文化演變而來的」這句話?
就像2008年那樣跟韓國抗議不是嗎?
而且,原PO貼這個不知哪裡來的發文是為了要情緒勒索嗎?
還是說,中國情結躁鬱症又發作了,所以就硬要拖眾多台灣民眾下水?
就跟當初2014年張安樂的嘴臉還是某位國民黨籍的教育部長說的金句那樣?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