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4063 KB / 200000 KB

檔名:1781876012230.png-(411 KB, 1080x1511) [以預覽圖顯示]
411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33 ID:HkXHqWbc] No.18352 4推 
蒙古企圖妨礙台灣獨立建國!
自己獨立了卻不准台灣獨立!
明明同樣苦過來的,真的超級可惡!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3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2:01)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原PO是怎樣才會一直這麼癲狂?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45 ID:OjarLfD6] No.18354   
>>No.18352
我真的是很疑惑說為甚麼有的時候別的國家或者台灣曾經的邦交國
在某天想跟中共利益交換時說出一中政策的當下,原PO沒有馬上跳腳說這個國家要被併吞
但是為甚麼所有第三世界國家(既使國家元首是否為某民族其中之一)當中,只有蒙古是最令原PO精神瘋狂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而且還一直擺出過去納粹帝國的希特勒帝國主義者的醜陋嘴臉,一直說要徹底併吞蒙古並用希特勒的方式來奴役
甚至是搞出要屠殺六百萬猶太人的戲碼
這個有符合台灣民眾本來有的良善、誠實、信任、靈性與尊嚴的智慧精神嗎?
外交官與授權機構是不會去處理的嗎?而原PO你真的有那份專業能力可以去斡旋的嗎?
我看沒有吧,因為中國情結躁鬱症與失智症又發作了
然後這行動這不是跟以前的滿清一樣嗎?不是像五胡亂華甚至是納粹攻擊盟國義大利那樣嗎?

我已經講過很多次
只要是進步國家的人都知道,一中政策雖然指稱只有一個中國
但是,台灣或者福爾摩沙甚至"Paccan"根本就不是所謂的中華民國
不承認的就只有蔣介石政府,聯合國2758號決議中沒有提到台灣本身
其實進步國家都會給台灣一條活路,只是就是有那麼一些人會自作主張
而且就只有你自作多情且跟著蔣介石的教育制度起舞,把從沒直接關係的台灣與中華民國掛勾
明明自己是台灣人,卻硬要說是中華民國國民、又說自己擁有全中國的管轄權
這個如果不會被國際給嘲笑的話就有鬼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49 ID:IX403Mlg] No.18356   
>不承認的就只有蔣介石政府

蔣介石、蔣介石、蔣介石
你滿腦子只有蔣介石是不是?
蔣介石都死多久了?你還在蔣介石?
一中政策的最深處內涵,
就是指台灣屬於中國啦!
現在國際上的中國又被認定為中共,
所以一中政策的意思,就是台灣屬於中共啦!
你是不是智障?
是不是又換IP反串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58 ID:OjarLfD6] No.18358   
>>No.18356
我不是智障
就算是一中政策也有不同的解讀
然後,是誰在亂解讀說一中政策是指中共管轄台灣?
當初的相關文告中根本就沒有提到台灣
只有提到蔣介石政府而已
然後,會說台灣是中共的一部分這也是詭計之一
就是因為那些台灣假漢人仕紳們一直覺得自己是中國人又想要阿諛奉承(出賣台灣)
讓中共找到藉口了,所以才會有這說法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