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5759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883771592.png
-(140 KB, 1006x561)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42 ID:V6tRRpW.]
No.18362
4推
誰准你獨立的?都給我畫回去!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6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3:46)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所以這個要怎樣畫回去?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44 ID:OjarLfD6]
No.18363
推
>>No.18362
所以說原PO你要怎樣畫回去呢?
這個無論再怎麼畫都無法改變現在的現實
你沒有這種改變歷史的超能力,所以畫多少次都白費工夫
而且,原PO為甚麼要把疆界一直給畫到日本去呢?
在這之前,有誰會真的這樣做?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