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2503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922452811.png
-(303 KB, 1080x1779)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0:27 ID:X8Hjbrwc]
No.18423
3推
安仍認為蒙古的一中言論是正確的呢!
完全不想去指責蒙古,甚至反過來指責台灣!
口口聲聲愛台灣,卻成了賣國賊!
某教職員工: 這傢伙的嘴臉除了像希特勒之外,真的很像那位高級中國人老師譚家化羞辱原生台灣民眾那樣! (bnbxvros 26/06/20 10:3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5)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2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48)
原PO沒招了就指責說是賣國賊啊?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0:33 ID:bnbxvros]
No.18424
推
>>No.18423
國際現實就是國際現實啊!
還分甚麼正確不正確喔?是活在甚麼時代與思維中?
然後現在沒有招了,就直接指責對方是賣國賊
請問,我賣的是哪個國家?
中華民國從本質上完全不等於台灣,所以沒有賣國的疑慮
我效忠於出生的家鄉故土,不是虛偽的中華民國
難道原PO是要來出賣原生台灣民眾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