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2503 KB / 200000 KB

檔名:1781922452811.png-(303 KB, 1080x1779) [以預覽圖顯示]
303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0:27 ID:X8Hjbrwc] No.18423 3推 
安仍認為蒙古的一中言論是正確的呢!
完全不想去指責蒙古,甚至反過來指責台灣!
口口聲聲愛台灣,卻成了賣國賊!
某教職員工: 這傢伙的嘴臉除了像希特勒之外,真的很像那位高級中國人老師譚家化羞辱原生台灣民眾那樣! (bnbxvros 26/06/20 10:3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5)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2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48)
原PO沒招了就指責說是賣國賊啊?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0:33 ID:bnbxvros] No.18424   
>>No.18423
國際現實就是國際現實啊!
還分甚麼正確不正確喔?是活在甚麼時代與思維中?
然後現在沒有招了,就直接指責對方是賣國賊
請問,我賣的是哪個國家?
中華民國從本質上完全不等於台灣,所以沒有賣國的疑慮
我效忠於出生的家鄉故土,不是虛偽的中華民國
難道原PO是要來出賣原生台灣民眾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