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4460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923877696.png
-(1495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0:51 ID:StjwKwAs]
No.18426
2推
所以我國是指哪一國?
蒙古的言論確實是傷害了台灣喔!
而你卻還想火上加油!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5)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3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49)
是原PO搞不清楚還是真的病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1:03 ID:bnbxvros]
No.18430
推
所以原PO還真的是完全分不清楚
中華民國早在本質上根本就不完全等於台灣
然後全世界第三國家(還有歐美)說的一中政策不是指台灣本身
而是早已成為中國逃犯的蔣家犯罪集團
2758號決議也根本沒有提到台灣
這根本就是那些想要出賣台灣的假漢人台灣士紳想要阿諛奉承下所製造出來的一切
正好讓中共找到了併吞台灣的理由,外加上國民黨的洗腦教育
這些人以及原PO真正開始要出賣台灣的日子不遠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