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2690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927019667.png
-(1234 KB, 1080x1732)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1:43 ID:3hOs20ng]
No.18434
2推
好好想清楚蒙古的處境!你最好別亂來!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4)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6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49)
從頭到尾都是原PO亂來吧?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1:46 ID:bnbxvros]
No.18435
推
我根本就沒有亂來啊
就說了國際現實就是國際現實
這就是真實的想法啊!還叫別人想清楚咧!
沒招了就喊對方是賣國賊,也不看清楚最真實的真相
就只會一直重複跳針發文而且不去實際行動,去向蒙古代表大聲說出這想法
而真實處境就是:西瓜偎大邊,誰比較強就去靠誰
然後原PO你的行動是甚麼?這個靈魂質問你一直都拒絕回答
一直重複跳針發文是沒用的,你撼動不了
另外這從頭到尾都是原PO亂來吧?
不然就是拿出自己的實力去跟外交官說啊,連這個都不敢啊?
原PO是不懂其同理心還是人權喔?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