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2690 KB / 200000 KB

檔名:1781927019667.png-(1234 KB, 1080x1732) [以預覽圖顯示]
1234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1:43 ID:3hOs20ng] No.18434 2推 
好好想清楚蒙古的處境!你最好別亂來!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4)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6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49)
從頭到尾都是原PO亂來吧?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1:46 ID:bnbxvros] No.18435   
我根本就沒有亂來啊
就說了國際現實就是國際現實
這就是真實的想法啊!還叫別人想清楚咧!
沒招了就喊對方是賣國賊,也不看清楚最真實的真相
就只會一直重複跳針發文而且不去實際行動,去向蒙古代表大聲說出這想法
而真實處境就是:西瓜偎大邊,誰比較強就去靠誰
然後原PO你的行動是甚麼?這個靈魂質問你一直都拒絕回答
一直重複跳針發文是沒用的,你撼動不了
另外這從頭到尾都是原PO亂來吧?
不然就是拿出自己的實力去跟外交官說啊,連這個都不敢啊?
原PO是不懂其同理心還是人權喔?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