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5634 KB / 200000 KB

檔名:1781929757834.jpg-(127 KB, 756x491) [以預覽圖顯示]
127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2:29 ID:xYsBiEHQ] No.18437 7推 
一點都不能少!包括蒙古在內!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4)
印度總理: 幹你娘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帝國主義者啊!要是那位帝國主義者併吞了蒙古,不就要跟周遭國家開打了? (bnbxvros 26/06/20 14:55)
尼泊爾總理: 而且還把西藏民眾與維吾爾民眾視為奴隸那樣看待,就算我們雙方沒有領土上的問題,未來大概也會被併吞的吧? (bnbxvros 26/06/20 14:57)
哈薩克總理: 我們哈薩克也有一些相同族裔的民眾住在新疆境內,而他們也受到帝國主義者的不公平對待,要是開戰了還得了? (bnbxvros 26/06/20 14:59)
不丹王國總理: 這個統治者也太過恐怖了!簡直能與二戰時納粹帝國統治者希特勒有得拚,就算我們很快樂但也會感受到威脅的! (bnbxvros 26/06/20 15:02)
巴基斯坦總理: 我們與印度之間的克什米爾紛爭還沒有搞定好,現在卻又多出如同希特勒的帝國主義者,這到底是有有完沒完啊? (bnbxvros 26/06/20 15:42)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7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49)
這就是原po的實際行動?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2:41 ID:bnbxvros] No.18438   
>>No.18437
這幾天原PO突然露出了那份高度侵略性的醜陋嘴臉
而那份輕視弱勢民族、並將其不惜代價給吞併的帝國主義者心態是最令人厭惡的!
很驚訝竟然會說出這種話,原PO之前有好幾次已經嚴重侮辱了原生台灣民眾的靈性智慧和進取精神
現在還跟過去的希特勒還是史達林那樣,還妄想說要奴役與侮辱弱勢民族
這個就真的是天理不容了!真的是天理不容!
而且在歷史上已經發生了很多次了!
雖然這種人,未來將會出賣原生台灣民眾,而且還會跟誰一起聯手出賣台灣民眾!
甚至還會四處栽贓、與不知道的誰聯手陷害人
可是現在的情形就像是壞掉的回聲機(失智症)那樣,每天不斷的重複跳針
也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公眾影響力與專業能力,所以還無法完全實行那些說出口的
意思就是:他無法進入聯合國對蒙古代表大聲說出自己所想的這些妄想
原本以為說天會下紅雨,現在不會了
因為原PO開始對此癲狂
如果說這就是原po的實際行動的話,也挺傻眼的
不敢看真相了嗎?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2:45 ID:bnbxvros] No.18440   
然後這才是在那之後的真相:

不過中華民國播遷來台後,1953年中華民國在聯合國提出「控蘇案」成立,撤銷 承認「蒙古」為一獨立國家。到了1961年蒙古人民共和國加入聯合國,中華民國放棄使用否決權,至此等於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都不再對蒙古聲索主權。溫朗東認為立委翁曉玲拿出的「秋海棠」的中華民國領土地圖,劃入外蒙古也才從1953年到1961年,七年多不到八年,何況那時中華民國政府主權行使主權只及於台澎金馬,反攻大陸用秋海棠地圖,可說是十分可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