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2690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936369956.png
-(180 KB, 1012x574)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4:19 ID:tPhJy7Ks]
No.18442
2推
沒有蒙古國!蒙古不是國!
蒙古只是一個屬於中華民國台灣的區域而已!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3)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8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49)
為甚麼原PO還是一直很執著這個妄想?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4:36 ID:bnbxvros]
No.18443
推
>>No.18442
蒙古早在1946年之後就是一個國家了
今天就剩原PO你很像是死硬的拒不承認,而且像個老番顛
你有徹底改變現實的超能力嗎?沒有,原PO你根本沒有這個超能力
然後你也沒有發明出【如果電話亭】那樣的道具
所以呢,你現在重複講了太多次,又沒有實際去行動向國際組織做文告
甚至站在講台上做演講,簡直就跟失智症發作時的帝國主義者差不多
然後怎麼不去看看科索沃和索馬利蘭這兩個國家的案例?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