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5759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943433943.png
-(348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6:17 ID:WPyrkcQ2]
No.18445
1推
中國外長王毅會晤蒙古總統重申「一中」!
我外交部痛批散布謬論:混淆國際視聽
中國外長王毅近日前往蒙古國訪問,
當地時間13日於烏蘭巴托
與蒙古國總統呼日勒蘇赫會晤;
不過中國外交部稱呼日勒蘇赫強調恪守「一個中國原則」,
認為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對此,我外交部昨(14)日發出聲明強烈譴責中國,
透過與他國互動場合,一再散布「一中原則」不實謬論,
顛倒是非,企圖混淆國際視聽,
予以最嚴正駁斥與譴責。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9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6:50)
要不要再繼續聽一次代表心中所想的是甚麼?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6:38 ID:bnbxvros]
No.18447
推
>>No.18445
這時候蒙古代表一定會對原po不耐煩的說:
誰理你啊!你這傢伙算是哪根蔥?
沒有專業能力又沒有本領,只會像個失智症加上躁鬱症發作那樣
一直在喊說「我要(像個納粹帝國的希特勒那樣)把你收編中華民國台灣」結果導致原po你又被嘲笑
省省吧!原po你不是外交官和代表人士,然後你有甚麼資格跟蒙古政府談論這件事?
而你這種如同希特勒還是史達林的帝國主義者態度也會被國際法庭起訴
態度不好的話就會視為藐視法庭會加重罪刑的!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