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5178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953279845.png
-(1716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9:01 ID:1.OLVdNc]
No.18455
1推
所以安哥要繼續縱容蒙古嗎?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23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bnbxvros 26/06/20 19:16)
這是當然的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20(六)19:14 ID:bnbxvros]
No.18456
推
>>No.18455
在聯合國憲章對於民族自決與人權的觀點上當然要!
否則,過去殘忍的納粹帝國主義又會重新再起
到時候,種族大屠殺又會再次重演
然後原po就是個危險因子
而你想要讓這種納粹帝國主義還是整個一切重新再回到歷史當中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