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隱藏表單]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3245 KB / 200000 KB

檔名:1781836003030.jpg-(177 KB, 896x1200) [以預覽圖顯示]
177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0:26 ID:qregEH7M] No.18334  [回應]
早晨玩車

檔名:1781835705394.png-(115 KB, 620x322) [以預覽圖顯示]
115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0:21 ID:B5wNvCA.] No.18333 4推 [回應]
美其名獨立,結果經濟卻被掐得死死的!
既然如此,倒不如給中華民國台灣收編!
或許還有機會,可以在國際上吃香喝辣!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九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2)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我想蒙古政府一定會說這句話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0:38 ID:OjarLfD6] No.18335   
>>No.18333
這時候蒙古代表一定會對原po說:
誰理你啊!你這傢伙算是哪根蔥?
沒有專業能力又沒有本領,只會像個失智症加上躁鬱症發作那樣
一直在喊說「我要(像個納粹帝國的希特勒那樣)把你收編中華民國台灣」結果導致原po你又被嘲笑
省省吧!原po你不是外交官和代表人士,你有甚麼資格跟蒙古政府談論這件事?

原k島綜合地茯苓 修訂版其一 名稱: 無名氏 [25/09/29(一)15:24 ID:czg8n.nU] No.13846  [回應]
這個月將要結束
不過當初紀錄到的13個地茯苓當中有四個已經消失、兩個逃往別處、四個不會馬上去質問
然後未來如果有出了大麻煩還是像【清晨清姬清雞雞】發文那樣,無法辨識對方是誰且每天ID都是一擊脫離(只發一篇之後一天內就沒再發第二篇發文)且有越界紀錄的話
就會在特殊時機下毫無疑問的來反擊對方並讓對方知難而退

然後這個地茯苓過去在今年二月分每天都會出現
最後一次看到該發文是8月4日半夜
由於疑似大罷免失敗,導致支持者士氣嚴重受挫,而他可能就在裡面
看在長達兩個月沒出現的份上,預計會在元旦來臨時不再繼續追究
而另外三個地茯苓也是如此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發現保護地茯苓之惡人的秘密 名稱: 無名氏 [26/02/01(日)06:54 ID:2cQWbK6U] No.15264   
昨日晚上九點十分許在政治版上時機湊巧的發現地茯苓(生靈串)剛好出現
因為是政治板而非綜合版而施行報復的時候
發現到遲了三個小時之後當初保護地茯苓的惡人才出現
而且在中途有絕對有偷換IP用過去相同的發文體裁來保護那位地茯苓(生靈串)來繼續罵對方禿頭
但怪異的是:如果真的有明明發現到生靈串在其他版面被「壓制」的話,為何會遲了三個小時才出現呢?
在一般情形下如果是精障管理員應該會馬上發現到,然後在十分鐘之內換IP開始保護地茯苓
所以可以得證說為何會延遲三小時肯定就是某些精障管理員在半夜固定時間巡邏時發現到
並故意用圖片中之前的手法來保護地茯苓
然後在上個月有一兩次時間在大白天目睹地茯苓(生靈串)出現過
但奇怪的是沒有被妨礙
這也可以得證說同時會用甚麼「偵探皮卡丘」的圖片以及馬帥嘲笑的圖片的那人只會在半夜巡邏時出現
而且還會中途偷換IP一擊脫離
另外當初在噗浪上騷擾人並被對方列為黑名單的時候,突然說出「只要我有很多電子信箱帳號就能……」這句話
就在那當下很早就察覺到可疑了
外加上之前在去年6月21日用法國以及愛沙尼亞的IP來冒充我語氣在09島發文的情形,絕對是從香港來的駭客
若不是原本的綜合版沒有亮出國旗來而09島有,不然就不會馬上被發現

所以呢,如果哪一天原本的綜合版被炸掉,地茯苓逃往別的島上且亮出國旗的話
其真面目很快就會被揭穿
因為至今為止我還沒在會亮出國旗的09島上看到【清晨清姬清雞雞】發文出沒過
疑似油門、模仿犯與地茯苓的關係? 名稱: 無名氏 [26/02/21(六)06:59 ID:.BwD2Ovs] No.15640 2推  
在近期的幾個月中發現到那位油門與地茯苓有一定的關係
不知道為何,在我去睡覺的時候沒有馬上逮到地茯苓之下,油門就沒有在半夜出現
而且很奇怪,若是其中一之地茯苓的生靈串在半夜我睡覺期間出現沒有及時逮到的時候
那位油門就不會出現,而且還有發現到說那位貼民視新聞圖片來嘲笑的人通常會晚三小時出現
在他出現之後約一小時內,油門就很「巧合」地思覺失調症發作並跟著出現,而且還是在我反駁之下
這肯定跟去年八月底為何某位自稱是「動畫王」的那人突然在camiko不見了
接下來發文的反而是那位油門的這一切肯定有關係
也就是說:我在這裡以及09島所看到的油門可能有一部分不是當初真正的油門藍健偉,而是自稱「動畫王」的模仿犯
因為在某日我發現到該ID連續換了四次以上,又拿出跟油門作風不符合的影片或圖片
另根本不可能在短短十幾分鐘內連換四次IP,加上與地茯苓出現時間的巧合性
所以合理推測說跟1月15日開始又在政治版與原本綜合版的生靈串地茯苓有一定關係
會那樣妄想不可能的反攻大陸只是為了要釣魚而已
不是真的要解決問題以及在某種程度上表現自己的想法
而那位模仿犯也在真正的油門藍健偉無法發文(被封鎖)的捏他版出現並大鬧部分系列漫畫
看來有必要釐清楚這一切了
無名氏: 另外,油門確定不會在早上剛天亮到九點半之間出現,如果真的在這段時間出現的話就是模仿犯做的 (.BwD2Ovs 26/02/21 08:51)
無名氏: 另外不知為何外國幼幼廚一出現,油門就會在那時間先後出現,然後在星期四之前又出現該巧合 (OjarLfD6 26/06/19 07:46)
有一位可能會變成地茯苓 名稱: 無名氏 [26/03/15(日)14:24 ID:VYfY1vMc] No.16042   
這一位曾經在去年端午節前後大量出現
根據其來源,有一位疑似罹患失智症且精神有問題的誰
用了孤獨搖滾第一季完結篇的圖片來大量洗版
然後由於腦袋像是異常地停留在端午節那時間點那樣,所以才疑似說是罹患失智症
而這一位有可能會變成地茯苓
所以在今年的端午節前後必須要特別警戒
以防他又在繼續用相同的手法來洗版
臨時宣布一項報告 名稱: 無名氏 [26/04/04(六)13:51 ID:oKEGT6wI] No.16481 2推  
據傳在上個月23日
那個《幻想朋友俱樂部》一書已經出版了
然後也終於在網路書店上架販售
所以那一位一直在喊「我的小製怡擺脫低潮 推出新作幻想棚友俱樂部」的地茯苓最後一次出現的時間是今年1月21日
確定是不會再次出現了
因為那本《幻想朋友俱樂部》一書終於出版上架的緣故,這個地茯苓自身終於完成願望升天了
如果今年六月底沒有再次出現的話,這個地茯苓就能確定除名
並將此紀錄轉換成歷史資料
無名氏: 三天前這個地茯苓又開始在歡樂惡搞版出現了,但是書已經出版了,所以那位可能是身分不明的模仿犯 (.kTojEEs 26/04/11 15:13)
無名氏: 而那些在歡樂惡搞的發文在被發現之後可能已經被管理員刪除,推測若不是自刪就是早已有別人知道這隻地茯苓 (0KHgBTDU 26/04/22 23:42)
告知一個壞消息 名稱: 無名氏 [26/04/22(三)23:27 ID:0KHgBTDU] No.16815   
那個傳說中從三年前一直在綜合版上詢問說「是否有畫師能幫他畫出指定的圖片」的那傢伙又跑回來了
而且還是從上個星期四早上開始的,我因為不想聽到精神失常的油門再繼續講甚麼不可能的大一統妄想而漏掉三次
直到星期二半夜才意外發現到
這傢伙如同之前所看到的那樣而且又是掛日本IP
外加上用簡體字,所以極有可能是滯日支那人
沒有馬上發現到偷偷回來了簡直很失態
所以在這壞消息之後,將重新審視接下來該如何進行
特別補述 名稱: 無名氏 [26/05/03(日)08:22 ID:6az1cf.Q] No.17105   
這隻地縛靈在近期幾個月內於綜合版和政治版開始同步
甚至還用了一些不知其意義的影片當作開版圖
然後在上個月的星期日還又在不可能預料到的早上九點四十九分當下出現
外加上之前提到的疑似與油門的關係所以會特別留意
然後如果是大白天的話就必須要嚴格緊盯不可了
另外的現況補述 名稱: 無名氏 [26/05/07(四)00:01 ID:pVEha20.] No.17247   
據傳在上個月23日
那個《幻想朋友俱樂部》一書已經出版了
然後也終於在網路書店上架販售
所以那一位一直在喊「我的小製怡擺脫低潮 推出新作幻想棚友俱樂部」的地茯苓在上個月確認說最後一次出現的時間是今年1月21日
可是在發布之後的一星期之內又再次頻繁出現
而且還扯了一堆「奸沙湯詳麟女兒湯菩庭」等等的言論
然後圖片已經跟過去不同,不是貼某人在大學時期或開會時拍的照片
就是不知道要表達甚麼意義的洋妞或AV女優圖片
同時愈來愈頻繁,像是受到誰的指使故意要這樣發文
因為如此,這個除名手續必須要再延後三個月才行
近期概況 名稱: 無名氏 [26/05/16(六)21:21 ID:8hA9SuUE] No.17625   
最近有新出土的證據與相關現象可以指出說
有些地縛靈是特別跟誰串通好的
就跟油門與地縛靈之間有勾結的假說那樣
然後我也發現到可以破除一些障礙的方法
近況報告 名稱: 無名氏 [26/06/05(五)10:44 ID:Ha1FbOY2] No.18018   
最近komicolle傳出有誰在刪除地茯苓文章的消息
很可能是為了要湮滅一些不利的證據
這個會多留意一下
近況報告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43 ID:OjarLfD6] No.18331   
最近在一個月內陸續冒出了好幾個新來的地縛靈
而且還產生出了模仿風氣,也就是「向玉山銀行借錢三萬被拒絕」的發文
這個地縛靈由於是近期才出現的,還沒有滿足超過三年以上都有出現的條件
所以就不會出手

檔名:1780811572414.jpg-(695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695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7(日)13:52 ID:AXiwwBVk] No.18051  [回應]
畢業生vs老闆 +3 2026年最新職場調查揭示,應屆畢業生與雇主在起薪期望上存在約澳門幣3,000元的顯著落差。畢業生期望的首份薪資約為15,000至16,000元,而企業主認為合理的起薪點僅落在12,000至13,000元之間,顯示出供需雙方對市場現況的認知分歧。畢業生與老闆的認知落差薪酬期待:新鮮人期望起薪落在 15,000 至 16,000 元,反映對自身學歷價值的看重與生活成本的考量。雇主評估:企業主評估合理起薪點為 12,000 至 13,000 元,主要考量為畢業生缺乏實際工作經驗,需投入額外資源進行培訓。行業偏好轉變:隨著市場環境變化,畢業生對公職的熱度降溫,轉向投入金融、科技等高薪或具發展潛力的產業。專家觀點與職涯建議評估綜合價值:對於剛畢業的求職者,薪資並非唯一考量,大公司完善的體制與小公司快速磨練的機會各有優劣。縮短期望差距:求職者應在面試中展現主動學習的態度、實習經驗或特殊技能,以證明自身具備能立即為企業創造價值的潛力。深入探討雇主在給薪時,究竟是看重高學歷還是豐富的工作經驗:
Ps:如果我是僱主,一定聘請外勞。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22 ID:t/4KBD1U] No.18280   
我認同你的觀點
不過,稍微分段一下會更好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33 ID:t/4KBD1U] No.18283   
 檔名:1781775239744.jpg-(62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62 KB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8:50 ID:t/4KBD1U] No.18286   
 檔名:1781779802310.jpg-(76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76 KB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9:36 ID:t/4KBD1U] No.18290   
 檔名:1781782580517.jpg-(80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80 KB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9:44 ID:t/4KBD1U] No.18292   
 檔名:1781783099727.jpg-(77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77 KB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34 ID:t/4KBD1U] No.18300   
 檔名:1781796889213.jpg-(121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121 KB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39 ID:OjarLfD6] No.18329   
 檔名:1781822373513.jpg-(83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83 KB
無內文

檔名:1780436399971.jpg-(36 KB, 620x348) [以預覽圖顯示]
36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05:39 ID:T1kV96jM] No.17955  [回應]
大家好,今天談兩個話題,首先華文世界對琉球人友善,相對好一點。我作為琉球人,大多反日仇港仇澳門,華人甚少仇恨琉球人
第二話題,本人也不穿內褲,自初三下學期不穿內褲,更對自己女友說。
總括來說,我作為琉球人,有很多東西想分享,島民來"性"交流
利申:我是琉球人,正在學中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10:03 ID:PyremwBs] No.17959   
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那,你現在是哪一國的人啊?
感覺有點矛盾呢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11:08 ID:T1kV96jM] No.17962   
>>No.17959
我的確無穿內褲,女友卻不在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14:22 ID:PyremwBs] No.17966   
>>No.17962
好吧
不過這不會有妨礙風化的問題?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30 ID:OjarLfD6] No.18327   
圖片中受到採訪的人就是你本人嗎?
如果是,我會再來看看你的受訪節目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15:58 ID:T1kV96jM] No.17968  [回應]
日本文化探討之北海道開拓
作者:官家浩

日本在明治維新之前,北海道除了函館,其餘荒野且不宜人類居往。直到明治時代,打西南戰爭。明治政府找本洲人,開拓北海道。
明治政府也找囚人,強制勞動,建公路和隊道。同時也有人柱隊道,更無勞動力工人殺S放入建築物結構,有些棄C山頭。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18:14 ID:PyremwBs] No.17970   
這個歷史算是比較值得探討
而且,還有幾個相關動畫有取材過呢
希望能說更多細節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21:09 ID:PyremwBs] No.17973   
 檔名:1780492179148.jpg-(117 KB, 128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117 KB
然後圖片中的這輛礦業火車也是
這個也挺有話題性的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51 ID:t/4KBD1U] No.18307   
 檔名:1781797903671.jpg-(151 KB, 128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151 KB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27 ID:OjarLfD6] No.18325   
 檔名:1781821669149.jpg-(42 KB, 128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42 KB
無內文

檔名:1780419311293.jpg-(147 KB, 960x1280) [以預覽圖顯示]
147 KB中文維基百科濫權管理員「趙焯文」(Manchiu)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00:55 ID:Udz0ThYw] No.17954  [回應]
https://www.1949ers.tw/chat/index.php?read+1751293920
趙焯文,粵語讀音叫做Chiu Cheuk Man,署名千村狐兔,用過Manchiu、Advisory、Istcol等名稱,是一位來自香港的中文維基百科濫權管理員。

他也是芷荊和雅柏資本的負責人,有在台灣違反過「勞動法」的黑記錄。目前在台灣是兔大滿科技的負責人。

chiu.cheukman@gmail.com
https://www.bunnymax.com.tw/
https://zh.wikipedia.org/wiki/User:Manchiu
https://github.com/manchiu
https://www.facebook.com/cheukman.chiu.5
https://x.com/s1123237/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27 ID:OjarLfD6] No.18324   
那他是不是在後來有開分身帳號?
然後以某些使用者的名義大量刪除過去的資料呢?
(因為《文豪Stray dog》的人物介紹被大量刪除光)

檔名:1781808786764.jpg-(37 KB, 980x980) [以預覽圖顯示]
37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53 ID:j.pF4ygY] No.18316 2推 [回應]
台灣高雄總公司,台北分公司,台中分公司。
日本分公司,韓國分公司,香港分公司,
澳門分公司,大陸分公司,蒙古分公司。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5)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八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3)
這個也太過誇張!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21 ID:OjarLfD6] No.18322   
>>No.18316
我也是聽原po在放屁!還口出妄言講甚麼中華民國的總部在台灣!
甚至還自作主張的講甚麼分公司之類的,這有夠誇張
到底過去是受到了甚麼教育還是有過大病啊?
明明台灣在1945年之前根本與中華民國毫無關係
而且也沒有任何中原漢人的血統,在那之前蔣介石還狼狽逃到重慶去
眼見共產黨快要攻佔後院了,才逃到台灣,然後煉製台灣受虐症候群的一切就開始了
原po為甚麼要執意堅持中華民國呢?而且還不准其他民族奔向自由獨立的建國發展
而且又將疆界給畫到日本去,導致大和民族又為此反感(2005年當時沒有這情形)
然後原po這種妄想還成為了國際笑話,因為原生台灣民眾沒有漢人血統
但卻被洗腦成祖先是漢人移民來台,又宣稱說自己擁有整片中國領土的管轄權
這種事還不會被國際友人給嘲笑就更怪異了!

檔名:1781808211493.jpg-(37 KB, 980x980) [以預覽圖顯示]
37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43 ID:j.pF4ygY] No.18314 16推 [回應]
好好想想育安的國土還有血統!
這都是必須要慎重考慮的!
……
烏克蘭人: 雖然在某程度上我們是斯拉夫文化的起源,但這並不代表我們一直都被蘇聯給壓在腳下,原PO你算是哪根蔥啊? (OjarLfD6 26/06/19 07:33)
李繼宗: 我雖然是住在台灣的第二代中國難民,但我清楚台灣民眾是具有善良、信任、靈性與尊嚴的,這不符合其本性啊! (OjarLfD6 26/06/19 07:34)
洪阿土: 一個追求和諧進取的福爾摩沙人會突然想要宣揚大一統妄想與甚麼中華國土的,這除了假漢人之外就完全無法想像 (OjarLfD6 26/06/19 07:35)
曾吉木: 這位原PO已是台灣受虐症候群重症患者了,台灣被加上中華民國國號又硬說擁有全中國,不被國際嘲笑才怪呢! (OjarLfD6 26/06/19 07:36)
曾阿淡: 原PO你現在是否還有善良、信任、靈性與尊嚴的性格?而中國人有這些嗎?當了中國人之後這些性格能保留嗎? (OjarLfD6 26/06/19 07:36)
國際法庭檢察官: 原PO我將以煽動戰爭、侮辱弱勢民族以及反人類等罪名來起訴你!而你的相關態度將決定你在法庭上的表現! (OjarLfD6 26/06/19 07:37)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七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3)
姜林獅: 原PO這種說話異常反覆、自稱是中國人、然後無法說到做到且具有侵略心的人,不會是真正台灣民眾才有的本性 (OjarLfD6 26/06/19 23:49)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有部分推文被省略。要閱讀全部推文請按下回應連結。
果然原PO還真的是很固執!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25 ID:OjarLfD6] No.18323   
>>No.18314
原PO你現在是不是因為失智症還是精神分裂症又發作所以就忘了?
早就已經說了原PO別再強迫叫人考慮整合原PO你那種不可能的大一統思想啦!
而且之前好幾次還胡說八道扯一堆真理還是幸福的,明明這個跟共產黨很相似的思維都已經被電到慘兮兮了(被人罵到狗血淋頭)
還在繼續強迫對方考慮違反基本國際秩序與法律來反攻大陸
不管原PO換了多少次地圖沒用還是沒用
我記得半年前原PO還扯出了甚麼幸福還是真理的,現在就像是精神失常那樣翻臉強迫他人以血統認賊作父
我根本就沒有中原漢人的血統,而原PO你的前世就是哪個帝國的皇帝嗎?
還是真的在將近一年前的某日真的有思覺失調症或染上病毒所以思考迴路出問題了嗎?
就說了整合個屁!之前數個月內還講一大堆有的沒的,就這麼想要資源嗎?
而且呢,之前還給我扯到美洲大陸還有甚麼中華兒女?就說了台灣人完全沒有中原漢人的血統
又根本無法證明說自己有中原漢人的血統,只會像是阿Q精神那樣覺得自己是中華兒女
綜合以上這些不可能的妄想,所以只有鬼才會真的信原PO你的那種像共產黨的大一統思維啦!
然後之前我一直在質疑的靈魂質問你還沒有回答呢!

檔名:1781807887389.jpg-(209 KB, 128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209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38 ID:O4vM1qxg] No.18313 9推 [回應]
現在還有機會可以補償錯誤!
就是把蒙古,重新再納回中華民國台灣的領土裡!
隨著時代的進步,順便再加碼韓國與日本,
成為一個超級大中華民國!
葉爾欽總統: 我從沒見過一個國家看到自己的某個行政區獨立建國後變得相當如喪考妣的,若真是這樣我也無法對中亞小國放手 (OjarLfD6 26/06/19 07:03)
阿德諾總理: 我們西德就算和曾經的首都柏林被東德給分隔出去,也不會變的相當如喪考妣,為甚麼原PO的精神會如此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07)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阿塔圖克總統: 當年我們從鄂圖曼帝國轉型成現代土耳其的當下就喪失了不少領土,然後有簽署了條約,為何原PO會變得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30)
何內克書記: 儘管我們東德與西德之間因為不同的政治意識而分家,但這種案例是不能跟台灣與中國相比的,這是我真心所想的 (OjarLfD6 26/06/19 09:43)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六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3)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這傢伙還真的是瘋掉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38 ID:OjarLfD6] No.18328   
>>No.18313
這也根本就還是一個錯誤!相當大的錯誤!
如果這換做是前蘇聯的某個小國家,在另外一個正常的國家元首跟俄羅斯元首會晤的當下
也是說出了「我方與俄羅斯會晤後宣布不承認那個小國家」的情形下
那個小國家就要強行發動戰爭,把對方給徹底消滅同時併吞了嗎?
為甚麼原PO會如此沒有同理心,甚至以該國的角度來想呢?
也許是因為有甚麼市場上的利益不得不這樣做,才會說出這外交政策
如果真的有異議的話,外交官還是有授權的人士會因此私下斡旋
盡可能在最低限度下不引起太多衝突與退讓
而原PO竟然會這樣變得如此激烈,揚言說要併吞,與納粹帝國的作法如出一轍
台灣就是台灣,中華民國只是壓在背上的枷鎖,如果硬要說自己擁有全中國的管權
還沒有被國際給嘲笑的話,就真的是異常中的異常了

檔名:1781807699997.jpg-(208 KB, 128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208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34 ID:O4vM1qxg] No.18312 9推 [回應]
當年蔣介石把蒙古畫回秋海棠國土的決定是正確的!
你看看蒙古現在是怎麼對待台灣的?
葉爾欽總統: 我從沒見過一個國家看到自己的某個行政區獨立建國後變得如此如喪考妣的,若真是這樣我也無法對中亞小國放手 (OjarLfD6 26/06/19 06:54)
阿德諾總理: 我們西德就算和曾經的首都柏林被東德給分隔出去,也不會變的相當如喪考妣,為甚麼原PO的精神會如此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07)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阿塔圖克總統: 當年我們從鄂圖曼帝國轉型成現代土耳其的當下就喪失了不少領土,然後還簽署了條約,為何原PO會變得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30)
何內克書記: 儘管我們東德與西德之間因為不同的政治意識而分家,但這種案例是不能跟台灣與中國相比的,這是我真心所想的 (OjarLfD6 26/06/19 09:43)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五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3)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如果這換做是北賽普勒斯的話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18 ID:OjarLfD6] No.18321   
 檔名:1781821135338.png-(195 KB, 3608x2388) [以預覽圖顯示] 195 KB
>>No.18312
原PO這個傢伙在大半夜兩點多變的異常瘋狂
而且也根本沒有同理心,變得很像是希特勒上身那樣
只是雙方國家的國家元首因為利益交換而說出一中政策,就變得如此歇斯底里
很像是完全沒有吃藥那樣,四十出頭了卻是躁鬱症和失智症同時發作
如果換做是北賽普勒斯的情形呢?北賽普勒斯也是長年活在賽普勒斯的陰影下
但與蒙古不同,北賽普勒斯則是與南邊的賽普勒斯長年起衝突
然後有個國家與喬治亞的元首或總理說了「我方不承認北賽普勒斯」這個政策
那麼,北賽普勒斯就要發動戰爭把這個為了利益說出口的國家給消滅了嗎?
而那個國家如果曾經是與北賽普勒斯有過深交的國家呢?

檔名:1781807428074.jpg-(67 KB, 686x386) [以預覽圖顯示]
67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30 ID:U.wkyaXE] No.18311 8推 [回應]
讓蒙古獨立,真的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葉爾欽總統: 我從沒見過一個國家看到自己的某個行政區獨立建國後變得相當如喪考妣的,若真是這樣我也無法對中亞小國放手 (OjarLfD6 26/06/19 07:07)
阿德諾總理: 我們西德就算和曾經的首都柏林被東德給分隔出去,也不會變的相當如喪考妣,為甚麼原PO的精神會如此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08)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阿塔圖克總統: 當年我們從鄂圖曼帝國轉型成現代土耳其的當下就喪失了不少領土,然後還簽署了條約,為何原PO會變得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30)
何內克書記: 儘管我們東德與西德之間因為不同的政治意識而分家,但這種案例不能跟台灣與中國相比,這是我真心所想的 (OjarLfD6 26/06/19 09:42)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如果這換作是科索沃的話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11 ID:OjarLfD6] No.18320   
 檔名:1781820682259.png-(15 KB, 800x533) [以預覽圖顯示] 15 KB
>>No.18311
原PO這個傢伙在大半夜兩點多變的異常瘋狂
而且也根本沒有同理心,變得很像是希特勒上身那樣
只是雙方國家的國家元首因為利益交換而說出一中政策,就變得如此歇斯底里
很像是完全沒有吃藥那樣,四十出頭了卻是躁鬱症和失智症同時發作
如果換做是科索沃的情形呢?科索沃也是長年活在塞爾維亞的陰影下
然後有個國家與塞爾維亞的元首或總理說了「我方不承認科索沃」這個政策
那麼,科索沃人就要發動戰爭把這個為了利益說出口的國家給消滅了嗎?
而那個國家如果曾經是與科索沃有過深交的國家呢?

檔名:1781795215532.png-(775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775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06 ID:CeS5Qgw6] No.18294 5推 [回應]
所以蒙古支持一中的行為是對的嗎?
枉費他們也是這樣苦過來的!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1篇新串了,今天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t/4KBD1U 26/06/18 23:38)
無名氏: 下一次如果是跟台灣有深交的進步國家忽然說了跟蒙古相同的觀點,那原PO就會暴怒喊說不准該國存在了嗎? (OjarLfD6 26/06/19 00:20)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原PO是否還不想理解真實?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23 ID:t/4KBD1U] No.18296   
>>No.18294
所以原PO自己不會用AI查詢一下?
這就是現實外交,為了「利益」而生存
而且剛獨立還是政治轉型時經濟不是那麼好
為了生存與交換利益,才會發表這些一中政策
甚至說出了原PO根本不想聽或真的聽不出來的本意
就是台灣其實由蔣介石政府所佔領,不是甚麼代表台灣的合法政府,早在1971年就被否定
而且有時候國情特殊,實在無法直接跟台灣交代這件事
這種事除非原PO真的有專業能力可以與蒙古政府斡旋,不然只憑你的嘴巴說說根本撼動不了
還是說,如同希特勒那樣想併吞各國的帝國主義妄想又要開始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27 ID:UwWM3c0.] No.18297   
>>No.18296
>就是台灣其實由蔣介石政府所佔領,
>不是甚麼代表台灣的合法政府

蔣介石死多久了你還在蔣介石?你智障嗎?
這個人又是誰?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34 ID:t/4KBD1U] No.18299   
>>No.18297
這一切的因果都是蔣介石政府來台灣之後製造出來的
雖然有蔣家的子孫不想介入政治或試圖贖罪
但是,這樣的暴力統治帶來的後遺症需要四五十年才能消除
你這樣還想倒果為因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40 ID:UwWM3c0.] No.18303   
>>No.18299
照你這樣說,民進黨政府也算是一種蔣介石政府了?
怎麼會那麼巧合?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48 ID:t/4KBD1U] No.18305   
>>No.18303
不是
那個雖然有本土意識
但別忘了在民進黨出現之前這些都是受過國民黨的教育
也就是把對方拉下去、然後站在這些人的屍體上頂天立地的競爭
當初第一次執政時因為太過得意忘形,不知道國民黨會出怎樣的奧步將其拉下台
因此對國民黨輕敵了,2004年若沒有那顆子彈,宋楚瑜可能就會當選(而那顆子彈偏偏就是某位好事者開槍的)
海角七億其實是被栽贓的,有一部分著作有提到
要提到的話真的會落落長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25 ID:U.wkyaXE] No.18310   
>>No.18305
你父母也是受國民黨教育的,那你要不要殺你父母?
這實在有夠莫名其妙!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5:56 ID:OjarLfD6] No.18318   
>>No.18310
原PO你很莫名其妙!
為甚麼我一定要殺了父母?
他們並未受到國民黨教育全面影響,而且不是當高官而是勞工
而原PO的父母呢?一年前我聽到的可是當軍公教或政府機構的人員
勞工階級與軍公教高官受到國民黨教育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竟然會將其等級與程度畫上等號?真的是莫名其妙!

檔名:1781806295153.png-(413 KB, 1080x1566) [以預覽圖顯示]
413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11 ID:U.wkyaXE] No.18309 4推 [回應]
育安支持蒙古的一中言論,所以是中共同路人!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真的是搞不清楚原PO的狀況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5:52 ID:OjarLfD6] No.18317   
>>No.18309
啥?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以前從來沒有像今天端午節那樣相當疑惑)
原PO是不是在半夜發瘋的很厲害就說我是中共同路人?
而且,很像是精神疾病症狀真的變惡化了那樣
連續在大半夜的幾小時之內連貼了幾十篇相同發文
那明明就是雙方國家元首會表達的甚麼話術,不然就是小國外交上的困境
為甚麼原PO會如此激烈化?而且還因此說對方是中共同路人?
如果換做是歐洲某國家說出這句話,你會去滅絕該國嗎?

檔名:1781805248510.png-(1178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1178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1:54 ID:U.wkyaXE] No.18308 4推 [回應]
蒙古這種態度,最好還是將它,
重新納回中華民國台灣會比較好!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9)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50)
原PO的精神狀況是惡化了嗎?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01 ID:OjarLfD6] No.18319   
>>No.18308
我不知道原PO為甚麼會這樣被刺激到
然後像是沒有吃藥那樣,一整個半夜變得如此瘋狂
而且還連續換了六七次IP位址
如果不是蒙古,換做是其他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說出了類似的一中政策
原PO是不是就會變得精神更異常,甚至揚言說出要強行發動侵略的激烈單字了呢?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