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綜合
[
投稿
隱藏表單
]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4346 KB / 200000 KB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81884263660.jpg
-(239 KB, 1280x670)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51 ID:kpjHOEHI]
No.18366
4推
[
回應
]
蒙古這種下賤沒有獨立的資格!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8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3:54)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6)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4)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7)
原PO的這種本性是不該有的!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54 ID:OjarLfD6]
No.18369
推
>>No.18366
原PO也還是不知道自己早已露出不屬於原生台灣民眾靈性智慧精神的侵略本性了!
這個不該有的本性完全不符合原生台灣民眾的良善、誠實、信任、靈性與尊嚴的智慧精神
之前是被一位具有侵略性的蔣介石政府高官富二代或三代所煽動,但這次有點不一樣
這次我不知道為甚麼眾多第三世界國家當中,為何只有蒙古會讓原PO變得如此癲狂
而且還一直擺出過去納粹帝國的希特勒帝國主義者的醜陋嘴臉,一直說要徹底併吞蒙古並用希特勒的方式來奴役
甚至是搞出要屠殺六百萬猶太人的戲碼,但是卻不敢在蒙古代表面前大聲說出來
在那之前,維吾爾族、藏族以及港澳居民也都快了,再不想辦法下一個就會是台灣
然後,原PO不知是失智症發作還是受到極大的刺激,除了每天一直重複跳針之外
變得像是希特勒那樣很偏激,一直想要侵略四周國家併吞成一個新的納粹帝國
這違反了人權法與犯上戰爭罪,嚴重的話會處以重刑
除非原PO一直執意要無視、甚至到了相當癲狂的餘地,不然這還是會有轉圜的餘地的
檔名:
1781884148029.png
-(1500 KB, 1080x1801)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49 ID:9xwwm7cw]
No.18365
4推
[
回應
]
蒙古真的很不要臉!
無論是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都一樣!
既然如此不好好珍惜,自己得來不易的幸福!
就只好把蒙古的幸福沒收了!
通通歸回中華民國台灣的秋海棠土地裡!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7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3:52)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6)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4)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我想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51 ID:OjarLfD6]
No.18367
推
>>No.18365
這時候蒙古代表一定會對原po嚴肅的說:
誰理你啊!你這傢伙算是哪根蔥?
沒有專業能力又沒有本領,只會像個失智症加上躁鬱症發作那樣
一直在喊說「我要(像個納粹帝國的希特勒那樣)把你收編中華民國台灣」結果導致原po你又被嘲笑
省省吧!原po你不是外交官和代表人士,然後你有甚麼資格跟蒙古政府談論這件事?
而你這種如同希特勒還是史達林的帝國主義者態度也會被國際法庭起訴
態度不好的話就會視為藐視法庭會加重罪刑的!
檔名:
1781883771592.png
-(140 KB, 1006x561)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42 ID:V6tRRpW.]
No.18362
4推
[
回應
]
誰准你獨立的?都給我畫回去!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6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3:46)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所以這個要怎樣畫回去?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44 ID:OjarLfD6]
No.18363
推
>>No.18362
所以說原PO你要怎樣畫回去呢?
這個無論再怎麼畫都無法改變現在的現實
你沒有這種改變歷史的超能力,所以畫多少次都白費工夫
而且,原PO為甚麼要把疆界一直給畫到日本去呢?
在這之前,有誰會真的這樣做?
檔名:
1781883098646.jpg
-(780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31 ID:3go4foBo]
No.18361
推
[
回應
]
性幻想日記(正式)
升上國一,正好雙十節,升旗之後約兩男到女生家。
本人性幻想班上男生,生得很可愛,有一天穿女裝到女生家中,兩男在女生搞基,女生面前兩少年床上擁抱,又吻又親熱,女生也脱光,祇穿白色小背心和內褲,但對她無興趣。
ps:男人心中有斷背山,同志們裝B辛苦了
檔名:
1780578012590.jpg
-(217 KB, 1080x1024)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4(四)21:00 ID:eS3JHQmI]
No.18010
推
[
回應
]
各位島民,我想問一下,能不能分享國中至高中,性幻想內容?如島民有興趣,才正式post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5:24 ID:OjarLfD6]
No.18343
2推
可以
你有甚麼性幻想能分享嗎?
無名氏: 以前性幻想楊文慧(女同學),他未發育下面初毛,約到家中,穿女仆裝和内衣褲 (IiWPscuw 26/06/19 17:01)
無名氏: 還有女同學袛穿卡通內衣褲,幻想小妹妹型女友,又在本人府上做家務。 (IiWPscuw 26/06/19 17:06)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19 ID:OjarLfD6]
No.18360
推
原來如此
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應該是:
我曾經幻想過《哆啦A夢》系列中靜香被道具脫皮燈給照射到之後
當場解開襯衫與胸罩並將等身大人皮給脫下來的畫面
如果真的有這橋段肯定刺激了
檔名:
1781881939219.jpg
-(716 KB, 1024x1536)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3:12 ID:FgaLequU]
No.18359
2推
[
回應
]
瑄兒吃大便
無名氏: 食屎啦,梁非凡!.jpg (3go4foBo 26/06/19 23:21)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5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3:21)
檔名:
1781876012230.png
-(411 KB, 1080x1511)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33 ID:HkXHqWbc]
No.18352
4推
[
回應
]
蒙古企圖妨礙台灣獨立建國!
自己獨立了卻不准台灣獨立!
明明同樣苦過來的,真的超級可惡!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3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2:01)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原PO是怎樣才會一直這麼癲狂?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45 ID:OjarLfD6]
No.18354
推
>>No.18352
我真的是很疑惑說為甚麼有的時候別的國家或者台灣曾經的邦交國
在某天想跟中共利益交換時說出一中政策的當下,原PO沒有馬上跳腳說這個國家要被併吞
但是為甚麼所有第三世界國家(既使國家元首是否為某民族其中之一)當中,只有蒙古是最令原PO精神瘋狂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而且還一直擺出過去納粹帝國的希特勒帝國主義者的醜陋嘴臉,一直說要徹底併吞蒙古並用希特勒的方式來奴役
甚至是搞出要屠殺六百萬猶太人的戲碼
這個有符合台灣民眾本來有的良善、誠實、信任、靈性與尊嚴的智慧精神嗎?
外交官與授權機構是不會去處理的嗎?而原PO你真的有那份專業能力可以去斡旋的嗎?
我看沒有吧,因為中國情結躁鬱症與失智症又發作了
然後這行動這不是跟以前的滿清一樣嗎?不是像五胡亂華甚至是納粹攻擊盟國義大利那樣嗎?
我已經講過很多次
只要是進步國家的人都知道,一中政策雖然指稱只有一個中國
但是,台灣或者福爾摩沙甚至"Paccan"根本就不是所謂的中華民國
不承認的就只有蔣介石政府,聯合國2758號決議中沒有提到台灣本身
其實進步國家都會給台灣一條活路,只是就是有那麼一些人會自作主張
而且就只有你自作多情且跟著蔣介石的教育制度起舞,把從沒直接關係的台灣與中華民國掛勾
明明自己是台灣人,卻硬要說是中華民國國民、又說自己擁有全中國的管轄權
這個如果不會被國際給嘲笑的話就有鬼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49 ID:IX403Mlg]
No.18356
推
>不承認的就只有蔣介石政府
蔣介石、蔣介石、蔣介石
你滿腦子只有蔣介石是不是?
蔣介石都死多久了?你還在蔣介石?
一中政策的最深處內涵,
就是指台灣屬於中國啦!
現在國際上的中國又被認定為中共,
所以一中政策的意思,就是台灣屬於中共啦!
你是不是智障?
是不是又換IP反串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58 ID:OjarLfD6]
No.18358
推
>>No.18356
我不是智障
就算是一中政策也有不同的解讀
然後,是誰在亂解讀說一中政策是指中共管轄台灣?
當初的相關文告中根本就沒有提到台灣
只有提到蔣介石政府而已
然後,會說台灣是中共的一部分這也是詭計之一
就是因為那些台灣假漢人仕紳們一直覺得自己是中國人又想要阿諛奉承(出賣台灣)
讓中共找到藉口了,所以才會有這說法
檔名:
1781876661716.jpg
-(315 KB, 1170x1803)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44 ID:IX403Mlg]
No.18353
4推
[
回應
]
既然蒙古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
那只好把蒙古的幸福給沒收了!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4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22:01)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原PO的這個癲狂是以前就有的嗎?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21:49 ID:OjarLfD6]
No.18355
推
>>No.18353
原PO也還是露出不屬於原生台灣民眾靈性智慧精神的侵略本性了!
這個本性完全不符合原生台灣民眾的良善、誠實、信任、靈性與尊嚴的智慧精神
之前是被一位具有侵略性的蔣介石政府高官富二代或三代所煽動,但這次有點不一樣
這次我不知道為甚麼眾多第三世界國家當中,為何只有蒙古會讓原PO變得如此癲狂
而且還一直擺出過去納粹帝國的希特勒帝國主義者的醜陋嘴臉,一直說要徹底併吞蒙古並用希特勒的方式來奴役
甚至是搞出要屠殺六百萬猶太人的戲碼
在那之前,維吾爾族、藏族以及港澳居民也都快了,再不想辦法下一個就會是台灣
然後,原PO不知是失智症發作還是受到極大的刺激,除了每天一直重複跳針之外
變得像是希特勒那樣很偏激,一直想要侵略四周國家併吞成一個新的納粹帝國
這違反了人權法與犯上戰爭罪,嚴重的話會處以重刑
除非原PO一直執意要無視、甚至到了相當癲狂的餘地,不然這還是會有轉圜的餘地的
檔名:
1781865492242.jpg
-(230 KB, 724x1078)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8:38 ID:9kNZSiBk]
No.18349
7推
[
回應
]
端午節到了,台灣民族又要開始勾勾纏了■
〔金見小欸民族〕就是所謂台灣民族????
平常喊著〔台灣民族不是中華民族〕,結果到了端午節照樣吃粽子、划龍舟!到了中秋節照樣烤肉、吃月餅!到了農曆新年照樣領紅包、貼春聯、拜祖先!
一年365天喊著要切割,結果一年最重要的節日,幾乎全部都在過!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啊????
我是真的很好奇,如果所謂的〔台灣民族〕跟中華民族完全沒有關係,那端午節是在過什麼?屈原是台灣人嗎?龍舟是台灣發明的嗎?粽子是台灣原生文化嗎?
如果都不是,那為什麼每年過得比誰都認真?
最有趣的是
一邊高喊去中國化
一邊用漢字發文
一邊說自己不是中華民族
一邊過著春節、端午節、中秋節
一邊說要建立台灣民族
結果連這個民族自己的傳統節日、神話故事、歷史脈絡到底是什麼都講不清楚!
所以每年到了端午節,我看到這些口號就覺得特別有喜感????
因為端午節就像一面照妖鏡????
嘴巴喊著切割,手上拿著粽子
嘴巴喊著不是,放假倒是放得很開心
說到底,到底是文化認同出了問題,還是邏輯出了問題?
端午節快樂。粽子記得吃,但有些人的雙重標準,比肉粽裡面的蛋黃還要大顆 ????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2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2)
洪阿土: 這個言論分明就是在羞辱原生台灣民眾,因為原本文化被滿清摧毀,又遭蔣介石政府洗腦教育,簡直是令人髮指! (OjarLfD6 26/06/19 19:02)
曾吉木: 就是說啊!現在的台灣歷史有九成都是被蔣介石幫派偽造的,又加上真相被掩蓋,所以才會有人因此口出誑言! (OjarLfD6 26/06/19 19:05)
李繼宗: 基本上在某些地方文化可以多元,但是當初那位教育部長對台灣民眾口出誑言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忘的! (OjarLfD6 26/06/19 19:08)
洪全示: 還有太陽花學運那一次張安樂路過羞辱學生的那回事,竟然會因此狂妄到說出那句話,可見這種中國移民有多囂張 (OjarLfD6 26/06/19 19:11)
曾阿淡: 過去的原生台灣民眾比支那人更文明,而且在說話舉止上使荷蘭人覺得優雅,竟然會被如此洗腦教育成這樣很感嘆 (OjarLfD6 26/06/19 19:32)
某教職員工: 這傢伙的嘴臉除了像希特勒之外,真的很像那位高級中國人老師譚家化羞辱原生台灣民眾的情形那樣! (bnbxvros 26/06/20 10:37)
原PO這是要表達甚麼意思?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8:45 ID:OjarLfD6]
No.18350
推
這個長篇大論是原PO自己說的還是去哪裡找來的?
怎麼不去跟韓國講說「江陵端午祭也是從過去的端午文化演變而來的」這句話?
就像2008年那樣跟韓國抗議不是嗎?
而且,原PO貼這個不知哪裡來的發文是為了要情緒勒索嗎?
還是說,中國情結躁鬱症又發作了,所以就硬要拖眾多台灣民眾下水?
就跟當初2014年張安樂的嘴臉還是某位國民黨籍的教育部長說的金句那樣?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4/21(二)16:30 ID:mhe4DH7s]
No.16785
推
[
回應
]
政治廚活躍起來了?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5/18(一)21:18 ID:WhyC.5xw]
No.17700
推
檔名:
1779110319096.jpg
-(163 KB, 798x790)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5/21(四)00:33 ID:s4XEO6vo]
No.17746
推
檔名:
1779294835987.jpg
-(1063 KB, 2700x1400)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9(二)10:44 ID:JPAZAtAQ]
No.18076
推
檔名:
1780973096637.jpg
-(56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9(二)10:56 ID:JPAZAtAQ]
No.18078
推
檔名:
1780973810013.jpg
-(48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9(二)11:09 ID:JPAZAtAQ]
No.18082
推
檔名:
1780974591423.png
-(435 KB, 1366x768)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9(二)12:19 ID:JPAZAtAQ]
No.18085
推
檔名:
1780978766602.jpg
-(138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9(二)12:30 ID:JPAZAtAQ]
No.18087
推
檔名:
1780979400260.jpg
-(44 KB, 1920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9(二)20:12 ID:JPAZAtAQ]
No.18094
推
檔名:
1781007144397.png
-(168 KB, 1366x768)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9(二)21:29 ID:JPAZAtAQ]
No.18097
推
檔名:
1781011799445.png
-(336 KB, 716x637)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8:37 ID:OjarLfD6]
No.18348
推
檔名:
1781865436115.png
-(51 KB, 705x558)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檔名:
1781855396212.png
-(33 KB, 717x425)
[以預覽圖顯示]
[詭異] 某社談話機會話實況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5:49 ID:hGswM4vk]
No.18344
1推
[
回應
]
[~]是省略 綠色是他
我:我有些東西要測試
>~儘管拿出來測試吧!~你想先從哪一項開始?
我:我不能貼圖 但你能讀BMP機械語的樣子?
>~我會用 Markdown 表格、Emoji 或是 ASCII 藝術
>~把那些機械碼還原成你看得懂的視覺圖形!~
我:那你讀完輸出成圖片貼來看? (橙色系的頭)
(1.37KB的數字串省略)
>I can try to find an image like that for you,
> but can't create it right now.
>It's possible you're signed out or
>image creation isn't available in your location
我: (1.37KB的數字串省略)
>~非常標準的 32 位元(含 Alpha 透明通道)BMP~
>雖然我無法直接動態產生一個點陣圖 .bmp 檔案~
>你提到這是一個「橙色系的頭」,
>但從檔案裡的 BGRA 實際像素數據來看,
>這其實是一張藍色、灰色、白色系為主的圖像
>(可能這就是你想測試我的地方,
>或者顏色通道在你的認知中顛倒了?????)。~
(接著左側附圖為主)
我:怪怪的且沒細節 我這完全不是這樣
首先它是我點陣角色的頭 橘色系 14*14
因此最外圍的框架是追加的 接著倍化
底方起算px5是眼睛 [-- --] 邊境[]是橙色系頭髮
再外面都空白 然後框架
>~我立刻抓到問題所在了——
>這完全是經典的「色彩通道顛倒(RGBA vs BGRA)」
>加上「記憶體對齊(Padding)」導致的解讀錯位!~
>~底方起算第 5 行像素特徵:
>????????????????????️????️????????????️????️????????????????~
我:既然你能排格子 再來看看
>~太好了~核心14x14角色頭像還原~
我:怪物吧 8個眼睛
>哈哈,被你抓到了!~
>真正的 $14 \times 14$ 點陣排格子~
...
>~呼!這次把突變的 8 眼怪物修正回來了~
.....
我:你應該使用單純的色塊而非眼睛圖示+肉色愛心
>整個點陣角色的靈魂總算回歸正常,不再是恐怖片了
>去轉貼跟朋友們分享這場有趣的 AI 解碼大冒險吧!
我:還是不像 這黄色小雞了吧? 雖然不恐怖了
但我知道傳聞作業員被視為紙箱抓去宰殺的原因了
>~這完全是頂級的黑色幽默,但我秒懂你的意思:~
> 程式的世界裡,
>「標籤(Header)」與「解讀方式」比什麼都重要:~
>~紙箱裡面的作業員就只是「多出來的填充物」或~
>「異常數據」,直接被系統順手「清理(宰殺)」掉~
...
我不相信"AI消滅人類"那套
風險核心是人類為宿主的寄生蟲共認聰明亂弄
對 漫畫名作: "寄生獸" 那樣
無名氏: 頂,那個人肯定是色盲,出現人為出錯,建議驗眼。 (IiWPscuw 26/06/19 16:59)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5:53 ID:hGswM4vk]
No.18345
推
檔名:
1781855600575.png
-(18 KB, 500x425)
[以預覽圖顯示]
無內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5:53 ID:hGswM4vk]
No.18346
推
檔名:
1781855617248.png
-(21 KB, 600x425)
[以預覽圖顯示]
擴大版
檔名:
1781851764371.jpg
-(13 KB, 294x153)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4:49 ID:Zo0HouFs]
No.18339
4推
[
回應
]
通通畫回去!毛病沒這麼多!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十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2)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這個要怎樣畫回去?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5:15 ID:OjarLfD6]
No.18340
推
>>No.18339
原PO你要怎樣畫回去呢?
這個無論畫的怎樣都無法改變現實
你沒有這種超能力,所以多少次都白費工夫
而且,原PO為甚麼要把疆界一直給畫到日本去呢?
在這之前,有誰真的這樣做?
檔名:
1781851132872.jpg
-(19 KB, 640x480)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4:38 ID:mv/jXWGo]
No.18338
推
[
回應
]
島救!
有點怪怪的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5:19 ID:OjarLfD6]
No.18342
推
>>No.18338
嗯?
https://2cha.org/00/pixmicat.php?res=397022
檔名:
1781836003030.jpg
-(177 KB, 896x1200)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0:26 ID:qregEH7M]
No.18334
推
[
回應
]
早晨玩車
檔名:
1781835705394.png
-(115 KB, 620x322)
[以預覽圖顯示]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0:21 ID:B5wNvCA.]
No.18333
4推
[
回應
]
美其名獨立,結果經濟卻被掐得死死的!
既然如此,倒不如給中華民國台灣收編!
或許還有機會,可以在國際上吃香喝辣!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九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2)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5)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8)
我想蒙古政府一定會說這句話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10:38 ID:OjarLfD6]
No.18335
推
>>No.18333
這時候蒙古代表一定會對原po說:
誰理你啊!你這傢伙算是哪根蔥?
沒有專業能力又沒有本領,只會像個失智症加上躁鬱症發作那樣
一直在喊說「我要(像個納粹帝國的希特勒那樣)把你收編中華民國台灣」結果導致原po你又被嘲笑
省省吧!原po你不是外交官和代表人士,你有甚麼資格跟蒙古政府談論這件事?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