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隱藏表單]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BMP, SWF,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當回文時E-mail填入sage為不推文功能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目前附加圖檔使用量大小: 95178 KB / 200000 KB

檔名:1781807699997.jpg-(208 KB, 128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208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34 ID:O4vM1qxg] No.18312 9推 [回應]
當年蔣介石把蒙古畫回秋海棠國土的決定是正確的!
你看看蒙古現在是怎麼對待台灣的?
葉爾欽總統: 我從沒見過一個國家看到自己的某個行政區獨立建國後變得如此如喪考妣的,若真是這樣我也無法對中亞小國放手 (OjarLfD6 26/06/19 06:54)
阿德諾總理: 我們西德就算和曾經的首都柏林被東德給分隔出去,也不會變的相當如喪考妣,為甚麼原PO的精神會如此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07)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阿塔圖克總統: 當年我們從鄂圖曼帝國轉型成現代土耳其的當下就喪失了不少領土,然後還簽署了條約,為何原PO會變得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30)
何內克書記: 儘管我們東德與西德之間因為不同的政治意識而分家,但這種案例是不能跟台灣與中國相比的,這是我真心所想的 (OjarLfD6 26/06/19 09:43)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五篇新串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OjarLfD6 26/06/19 18:53)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如果這換做是北賽普勒斯的話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18 ID:OjarLfD6] No.18321   
 檔名:1781821135338.png-(195 KB, 3608x2388) [以預覽圖顯示] 195 KB
>>No.18312
原PO這個傢伙在大半夜兩點多變的異常瘋狂
而且也根本沒有同理心,變得很像是希特勒上身那樣
只是雙方國家的國家元首因為利益交換而說出一中政策,就變得如此歇斯底里
很像是完全沒有吃藥那樣,四十出頭了卻是躁鬱症和失智症同時發作
如果換做是北賽普勒斯的情形呢?北賽普勒斯也是長年活在賽普勒斯的陰影下
但與蒙古不同,北賽普勒斯則是與南邊的賽普勒斯長年起衝突
然後有個國家與喬治亞的元首或總理說了「我方不承認北賽普勒斯」這個政策
那麼,北賽普勒斯就要發動戰爭把這個為了利益說出口的國家給消滅了嗎?
而那個國家如果曾經是與北賽普勒斯有過深交的國家呢?

檔名:1781807428074.jpg-(67 KB, 686x386) [以預覽圖顯示]
67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30 ID:U.wkyaXE] No.18311 8推 [回應]
讓蒙古獨立,真的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葉爾欽總統: 我從沒見過一個國家看到自己的某個行政區獨立建國後變得相當如喪考妣的,若真是這樣我也無法對中亞小國放手 (OjarLfD6 26/06/19 07:07)
阿德諾總理: 我們西德就算和曾經的首都柏林被東德給分隔出去,也不會變的相當如喪考妣,為甚麼原PO的精神會如此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08)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阿塔圖克總統: 當年我們從鄂圖曼帝國轉型成現代土耳其的當下就喪失了不少領土,然後還簽署了條約,為何原PO會變得激烈? (OjarLfD6 26/06/19 07:30)
何內克書記: 儘管我們東德與西德之間因為不同的政治意識而分家,但這種案例不能跟台灣與中國相比,這是我真心所想的 (OjarLfD6 26/06/19 09:42)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如果這換作是科索沃的話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11 ID:OjarLfD6] No.18320   
 檔名:1781820682259.png-(15 KB, 800x533) [以預覽圖顯示] 15 KB
>>No.18311
原PO這個傢伙在大半夜兩點多變的異常瘋狂
而且也根本沒有同理心,變得很像是希特勒上身那樣
只是雙方國家的國家元首因為利益交換而說出一中政策,就變得如此歇斯底里
很像是完全沒有吃藥那樣,四十出頭了卻是躁鬱症和失智症同時發作
如果換做是科索沃的情形呢?科索沃也是長年活在塞爾維亞的陰影下
然後有個國家與塞爾維亞的元首或總理說了「我方不承認科索沃」這個政策
那麼,科索沃人就要發動戰爭把這個為了利益說出口的國家給消滅了嗎?
而那個國家如果曾經是與科索沃有過深交的國家呢?

檔名:1781795215532.png-(775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775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06 ID:CeS5Qgw6] No.18294 5推 [回應]
所以蒙古支持一中的行為是對的嗎?
枉費他們也是這樣苦過來的!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1篇新串了,今天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t/4KBD1U 26/06/18 23:38)
無名氏: 下一次如果是跟台灣有深交的進步國家忽然說了跟蒙古相同的觀點,那原PO就會暴怒喊說不准該國存在了嗎? (OjarLfD6 26/06/19 00:20)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原PO是否還不想理解真實?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23 ID:t/4KBD1U] No.18296   
>>No.18294
所以原PO自己不會用AI查詢一下?
這就是現實外交,為了「利益」而生存
而且剛獨立還是政治轉型時經濟不是那麼好
為了生存與交換利益,才會發表這些一中政策
甚至說出了原PO根本不想聽或真的聽不出來的本意
就是台灣其實由蔣介石政府所佔領,不是甚麼代表台灣的合法政府,早在1971年就被否定
而且有時候國情特殊,實在無法直接跟台灣交代這件事
這種事除非原PO真的有專業能力可以與蒙古政府斡旋,不然只憑你的嘴巴說說根本撼動不了
還是說,如同希特勒那樣想併吞各國的帝國主義妄想又要開始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27 ID:UwWM3c0.] No.18297   
>>No.18296
>就是台灣其實由蔣介石政府所佔領,
>不是甚麼代表台灣的合法政府

蔣介石死多久了你還在蔣介石?你智障嗎?
這個人又是誰?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34 ID:t/4KBD1U] No.18299   
>>No.18297
這一切的因果都是蔣介石政府來台灣之後製造出來的
雖然有蔣家的子孫不想介入政治或試圖贖罪
但是,這樣的暴力統治帶來的後遺症需要四五十年才能消除
你這樣還想倒果為因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40 ID:UwWM3c0.] No.18303   
>>No.18299
照你這樣說,民進黨政府也算是一種蔣介石政府了?
怎麼會那麼巧合?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48 ID:t/4KBD1U] No.18305   
>>No.18303
不是
那個雖然有本土意識
但別忘了在民進黨出現之前這些都是受過國民黨的教育
也就是把對方拉下去、然後站在這些人的屍體上頂天立地的競爭
當初第一次執政時因為太過得意忘形,不知道國民黨會出怎樣的奧步將其拉下台
因此對國民黨輕敵了,2004年若沒有那顆子彈,宋楚瑜可能就會當選(而那顆子彈偏偏就是某位好事者開槍的)
海角七億其實是被栽贓的,有一部分著作有提到
要提到的話真的會落落長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25 ID:U.wkyaXE] No.18310   
>>No.18305
你父母也是受國民黨教育的,那你要不要殺你父母?
這實在有夠莫名其妙!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5:56 ID:OjarLfD6] No.18318   
>>No.18310
原PO你很莫名其妙!
為甚麼我一定要殺了父母?
他們並未受到國民黨教育全面影響,而且不是當高官而是勞工
而原PO的父母呢?一年前我聽到的可是當軍公教或政府機構的人員
勞工階級與軍公教高官受到國民黨教育的影響是不一樣的
竟然會將其等級與程度畫上等號?真的是莫名其妙!

檔名:1781806295153.png-(413 KB, 1080x1566) [以預覽圖顯示]
413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2:11 ID:U.wkyaXE] No.18309 4推 [回應]
育安支持蒙古的一中言論,所以是中共同路人!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8)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49)
真的是搞不清楚原PO的狀況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5:52 ID:OjarLfD6] No.18317   
>>No.18309
啥?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以前從來沒有像今天端午節那樣相當疑惑)
原PO是不是在半夜發瘋的很厲害就說我是中共同路人?
而且,很像是精神疾病症狀真的變惡化了那樣
連續在大半夜的幾小時之內連貼了幾十篇相同發文
那明明就是雙方國家元首會表達的甚麼話術,不然就是小國外交上的困境
為甚麼原PO會如此激烈化?而且還因此說對方是中共同路人?
如果換做是歐洲某國家說出這句話,你會去滅絕該國嗎?

檔名:1781805248510.png-(1178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1178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1:54 ID:U.wkyaXE] No.18308 4推 [回應]
蒙古這種態度,最好還是將它,
重新納回中華民國台灣會比較好!
精神科醫生: 大部分的失智症患者每天既使到了半夜兩三點多都還不睡覺,並重複進行著特定的刻板行為,而原PO你就是嗎? (OjarLfD6 26/06/19 07:14)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9)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50)
原PO的精神狀況是惡化了嗎? 名稱: 無名氏 [26/06/19(五)06:01 ID:OjarLfD6] No.18319   
>>No.18308
我不知道原PO為甚麼會這樣被刺激到
然後像是沒有吃藥那樣,一整個半夜變得如此瘋狂
而且還連續換了六七次IP位址
如果不是蒙古,換做是其他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說出了類似的一中政策
原PO是不是就會變得精神更異常,甚至揚言說出要強行發動侵略的激烈單字了呢?

檔名:1781795863429.jpg-(129 KB, 1823x1080) [以預覽圖顯示]
129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17 ID:UwWM3c0.] No.18295 4推 [回應]
中華民國的總部在台灣!
無名氏: 原PO你今天已經發病到連開12篇新串了,今天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沒吃藥導致精神不穩又嚴重發病了嗎? (t/4KBD1U 26/06/18 23:38)
無名氏: 然後更不尋常的就是原PO在不斷發病開串期間,連換了12個不同的IP位址,很懷疑是家裡出了甚麼大事 (t/4KBD1U 26/06/18 23:57)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6)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50)
我聽原po在放屁!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30 ID:t/4KBD1U] No.18298   
前言撤回
我聽原po在放屁!還口出妄言講甚麼中華民國的總部在台灣!
明明台灣在1945年之前根本與中華民國毫無關係
而且也沒有任何中原漢人的血統,在那之前蔣介石還狼狽逃到重慶去
眼見共產黨快要攻佔後院了,才逃到台灣,然後煉製台灣受虐症候群的一切就開始了
原po為甚麼要執意堅持中華民國呢?而且還不准其他民族奔向自由獨立的建國發展
而且又將疆界給畫到日本去,導致大和民族又為此反感(2005年當時沒有這情形)
然後原po這種妄想還成為了國際笑話,因為原生台灣民眾沒有漢人血統
但卻被洗腦成祖先是漢人移民來台,又宣稱說自己擁有整片中國領土的管轄權
這種事還不會被國際友人給嘲笑就更怪異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38 ID:UwWM3c0.] No.18302   
>>No.18298
>而且還不准其他民族奔向自由獨立的建國發展
因為他們要妨礙台灣獨立建國!
像蒙古他們就支持一中!
原PO是不是失智症發作開倒車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3:40 ID:t/4KBD1U] No.18304   
>>No.18302
所以就要用希特勒的納粹帝國主義那種方式來強行併吞嗎?
然後,再來用過往消滅掉六百萬猶太人的方式來對蒙古人做出種族大滅絕嗎?
他們為甚麼要獨立?是因為受不了滿清的統治方式,而去尋求蘇聯幫助
在經濟援助下有了本錢之後才正式加入聯合國
若以原PO這種想法來看的話,非洲眾多國家就無法獨立建國了
就連衣索比亞也都還在義大利的統治之下
而以後如果有與台灣深交的正常國家突然說出一中政策,你就要去消滅掉然後併吞該國嗎?
如果你真的不爽蒙古的言論就換個語調說話,例如說「我並不覺得是這樣……」這種緩和一點的說話方式
或者是「這只是元首之間的對話而已,民間的想法應該不一樣」這種的
而且,甚麼愛台灣的我並不是掛在嘴上每天重複講的,而是實際去做的
只有原PO你是甚麼都不敢做,只會在嘴巴上說說而已的!

檔名:1781790501559.jpg-(38 KB, 600x800) [以預覽圖顯示]
38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21:48 ID:LMEW9Wno] No.18293  [回應]
澳門人怕事,又欺善怕惡,暴力才解決問題。澳門十五年免費教育是廢,教出欺善怕惡,有事怕事無事搞9你。
Ps:澳門人坐牢唯一出路,怕乜正當防衛同自衛。

檔名:1781697485479.jpg-(156 KB, 1024x1048) [以預覽圖顯示]
156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19:58 ID:ZPliMhb.] No.18224  [回應]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一人玩一台 Game Boy Color 主機
並一人用一台腳踏式打氣筒 幫輪胎打氣
站著用腳踩打氣踏板
當她們在玩Game Boy Color主機的時候
感到很開心 請幫我生成圖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19:59 ID:ZPliMhb.] No.18225   
 檔名:1781697555901.jpg-(168 KB, 1024x1048) [以預覽圖顯示] 168 KB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操作飲品製作機台,
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機台面板上的按鈕,須經過手指皮膚來導電。
機台下方有運轉踏板,附圖角色的腳有踩下運轉踏板。
當踩下運轉踏板的時候,機台發出皮帶打滑聲。
當附圖角色因按下按鈕,手指感受到靜電,
以及踩下踏板聽到皮帶打滑聲的時候,
感到有點興奮。請幫我生成圖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20:01 ID:ZPliMhb.] No.18226   
 檔名:1781697664282.jpg-(171 KB, 1024x1048) [以預覽圖顯示] 171 KB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各自坐在一台賽車機台駕駛座上
一人玩一台 Game Boy Color 主機
遊玩的遊戲是Pokemon Pinball
當她們玩到興奮的時候 會忍不住踩踏板
請幫我生成圖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20:03 ID:ZPliMhb.] No.18227   
 檔名:1781697789052.jpg-(130 KB, 1024x1048) [以預覽圖顯示] 130 KB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每人各彈一架鋼琴,右腳皆有踩下延音踏板。
當她們彈奏鋼琴的時候 感到很開心
請幫我生成圖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20:04 ID:ZPliMhb.] No.18228   
 檔名:1781697842440.jpg-(277 KB, 1796x1200) [以預覽圖顯示] 277 KB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坐在汽車駕駛座上,
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用手轉動鑰匙來發動引擎,右腳並同時踩下油門踏板。
踩油門的時候,車子發出皮帶打滑聲。
當附圖角色聽到引擎發動了的聲音,
與皮帶打滑聲,感到有點興奮。請幫我生成圖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20:05 ID:ZPliMhb.] No.18229   
 檔名:1781697918070.jpg-(162 KB, 1252x1280) [以預覽圖顯示] 162 KB
參考圖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20:37 ID:ZPliMhb.] No.18231   
 檔名:1781699858691.jpg-(165 KB, 1024x1048) [以預覽圖顯示] 165 KB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在下雨天撐傘行走,並調皮的踩水,讓水噴起來。
當她們因為踩水而噴起來的時候
感到很開心 請幫我生成圖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4:43 ID:ZBj07vVQ] No.18257   
 檔名:1781765026211.jpg-(170 KB, 1024x1048) [以預覽圖顯示] 170 KB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各自坐在一台手拉坯機器前面製作陶器
雙手摸著陶土 配合手拉坯機器的運轉製作成品
右腳踩下手拉坯機器的運轉踏板
手拉坯機器在運轉的時候 皮帶有點打滑聲
當附圖角色聽到皮帶打滑聲的時候 感到很開心!
請幫我生成圖片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9:41 ID:dkMGyIFs] No.18291   
 檔名:1781782878969.jpg-(196 KB, 1024x1048) [以預覽圖顯示] 196 KB
冷門、邪門、油門

附圖角色一起玩卡丁車 皆有踩油門。
服裝、鞋子、髮型、髮色 如圖所示
那款卡丁車 踩油門會有皮帶打滑聲
踩煞車會有來令片打滑聲
當她們聽到打滑聲的時候 感到很興奮
請幫我生成圖片

檔名:1781749045970.jpg-(20 KB, 450x450) [以預覽圖顯示]
20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0:17 ID:dJvBH7qc] No.18236  [回應]
蒙古實在太可惡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真的是氣死我了!絕對不承認蒙古建國!
而且絕對要畫回中華民國台灣的領土內!
最近蒙古發生什麼事,
請自行Google,不要我再講!
自己獨立了,入聯了,就講這種話,根本混帳!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483923.A.87E.html
原PO說出口的這些話辦的到嗎?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0:48 ID:t/4KBD1U] No.18239   
今天原PO還是露出了那份高度侵略性的醜陋嘴臉
而那份輕視少數民族、並將其不惜代價給吞併的帝國主義者心態是最令人厭惡的!
很驚訝竟然會說出這種話,原PO之前有好幾次已經嚴重侮辱了原生台灣民眾的靈性智慧和進取精神
現在還跟過去的希特勒還是史達林那樣,還妄想說要奴役與侮辱弱勢民族
這個就真的是天理不容了!真的是天理不容!
而且在歷史上已經發生了很多次了!
雖然這種人,未來將會出賣原生台灣民眾,而且還會跟誰一起聯手出賣台灣民眾!
甚至還會四處栽贓、與不知道的誰聯手陷害人
可是現在的情形就像是壞掉的回聲機(失智症)那樣,每天不斷的重複跳針
也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公眾影響力與專業能力,所以還無法完全實行那些說出口的
意思就是:他無法進入聯合國對蒙古代表大聲說出自己所想的這些妄想
但如果某天真的做到了,天就要下紅雨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1:23 ID:1F2Wce3U] No.18242   
 檔名:1781752981110.png-(652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652 KB
>>No.18239
幹你娘!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講什麼?
原PO給你的網址你點進去看了嗎?
蒙古講這種混帳話!你還為蒙古講話!你他媽混帳!

蒙古國總統晤王毅: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聯合報/ 記者謝守真/即時報導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近日到蒙古國訪問,當地時間13日於烏蘭巴托與蒙古國總統呼日勒蘇赫
會晤。王毅表示,中方願做蒙古國可依靠的鄰居、值得信賴的朋友和加快發展的夥伴,並
推動雙方在能源礦產、數位經濟等領域深化合作。呼日勒蘇赫則重申,對華友好是蒙古國
外交政策首要方針,並強調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台獨」行徑。


據大陸外交部網站消息,王毅在與呼日勒蘇赫會晤時表示,中蒙山水相連、命運與共,是
永遠的鄰居,也是全面戰略夥伴。在兩國元首戰略引領下,中蒙關係保持總體發展勢頭。
雙方同意朝著共建和平共處、守望相助、合作共贏的中蒙命運共同體作出努力。中方願同
蒙方積極探討把這一共識轉化為具體政策和實際舉措,強化戰略互信、深化務實合作,夯
實友好基礎,實現共同發展繁榮,攜手邁向現代化。


王毅說,中國對蒙政策保持穩定性連續性,始終把發展中蒙關係置於周邊外交重要位置,
有意願也有能力做蒙古國可以依靠的鄰居、值得信賴的朋友和加快發展的夥伴。中方尊重
蒙古國的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尊重蒙方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遠親不如近鄰,中方讚
賞蒙方把發展對華關係作為蒙對外交往的首要方針,認為這完全符合蒙國家和人民的根本
利益。


他接著說,中方願同蒙方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挖
合作潛能,推進互聯互通、能源礦產、貿易投資等既有合作,在重要礦產、綠色發展、數
字經濟等領域打造更多合作增長點。中方願同蒙方在中俄蒙、上海合作組織等多邊平台加
強團結協作,同全球南方國家聯合自強,推動構建更加公正合理的全球治理體系。


在中方中討中,呼日勒蘇赫則說,中蒙兩國始終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尊重彼此獨立、主
權和領土完整,互利合作不斷深化,今年有望實現雙邊貿易額200億美元目標。


同時,呼日勒蘇赫說道,中國是蒙古國永遠的好鄰居,對華友好是蒙古國外交政策的首要
方針。蒙方理解尊重中方的立場和關切,「堅定恪守『一個中國』原則,認為台灣是中國
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台獨』行徑,涉港、涉藏、涉疆問題也都是
中國內政」。蒙古國不會因為同其他國家關係做任何損害中方利益的事情。


他表示,習近平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和四大全球倡議,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發揮
了重要作用,符合世界人民的利益。蒙方積極支持習主席提出的重大理念倡議,願同中方
在國際地區事務中加強合作、共同踐行。

UDN.COM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9565158
原PO的這種醜陋嘴臉就是令人厭惡!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1:35 ID:t/4KBD1U] No.18243   
 檔名:1781753717850.jpg-(60 KB, 720x775) [以預覽圖顯示] 60 KB
>>No.18242
我就是在為「弱勢民族」說話,你能怎樣?
而且,原PO你這樣就是承認自己說你是如同希特勒的帝國主義者
不只是想要併吞對方、還想要奴役弱勢民族甚至搞出如同猶太人大屠殺的大滅絕
而原PO的這種醜陋嘴臉就是最令人厭惡的地方!
然後原PO有其專業能力,能實際去兌現將其改變嗎?
還是,中國情結躁鬱症又發作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4:19 ID:kghdadbo] No.18248   
>>No.18243
你現在不正是支持蒙古的論點嗎?
蒙古總統說要支持一中,
代表蒙古支持中共併吞台灣,
然後你還要支持蒙古嗎?

我只是因為不爽蒙古的言論而已,
你反倒是責難起我來了!
所以代表你支持蒙古的言論!
你口口聲聲愛台灣!卻要毀台灣!

早知道就不該讓蒙古獨立了!
因為蒙古根本沒好好體會當年的痛!
看來原PO也根本就完全不懂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4:20 ID:t/4KBD1U] No.18250   
>>No.18248
所以就要用希特勒的納粹帝國主義那種方式來併吞嗎?
然後,再來用過往消滅掉六百萬猶太人的方式來對蒙古人做出種族大滅絕嗎?
他們為甚麼要獨立?是因為受不了滿清的統治方式,而去尋求蘇聯幫助
在經濟援助下有了本錢之後才正式加入聯合國
若以原PO這種想法來看的話,非洲眾多國家就無法獨立建國了
就連衣索比亞也都還在義大利的統治之下
如果你真的不爽蒙古的言論就換個語調說話,例如說「我並不覺得是這樣……」這種緩和一點的說話方式
或者是「這只是元首之間的對話而已,民間的想法應該不一樣」這種的
而且,甚麼愛台灣的我並不是掛在嘴上每天重複講的,而是實際去做的
只有原PO你是甚麼都不敢做,只會在嘴巴上說說而已的!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4:25 ID:kghdadbo] No.18254   
>>No.18250
我說過了,我看到你就很火大!
況且你又比我小7歲,還敢對我這樣大小聲!
所以休想我對你客套!
原po又再繼續找藉口!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5:45 ID:t/4KBD1U] No.18262   
>>No.18254
甚麼休想客套?
根本就是不想要好好說話的藉口吧!
你的家庭還是學校教育到底是發生甚麼狀況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8:56 ID:3iixm0/Y] No.18288 2推  
一句話都不敢罵蒙古
只會對著同胞拼命喊什麼台灣受虐症候群
這隻滿腦子只想跟油門整合的小母狗沒救摟
無名氏: 我操他媽的小母狗啦!你還給我這樣跟著侮辱人,是不是覺得國際現實就是個屁啊? (t/4KBD1U 26/06/18 19:37)
無名氏: 然後整合個屁!從頭到尾都是那位油門一直講的,我從來都不曾對此講過甚麼整合的! (t/4KBD1U 26/06/18 19:42)
這又是哪位了?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9:35 ID:t/4KBD1U] No.18289   
>>No.18288
甚麼叫做一句話不敢罵蒙古?
是你哪裡搞錯了吧!
然後還說對方是「滿腦子只想跟油門整合的小母狗」簡直在侮辱嘛!
你也是支持油門觀點的敵人了,你也要跟油門一起被痛打一頓不可!

檔名:1781772930550.png-(1377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1377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6:55 ID:t2oWxac6] No.18269 5推 [回應]
蒙古這種國家不該獨立!一獨立就咬台灣!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amp/20260615edi073
無名氏: 就是因為有自以為是的人還以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所以才會使台灣民眾一直無法脫離這種詛咒的! (t/4KBD1U 26/06/18 17:24)
無名氏: 下次如果是跟台灣有深交的進步國家忽然說出跟蒙古相同的觀點,那原PO就會暴怒說不准該國存在了嗎? (t/4KBD1U 26/06/18 17:26)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9)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7)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50)
今天是怎樣原po的大腦異常了嗎?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00 ID:t/4KBD1U] No.18270   
>>No.18269
真是的,這個傢伙竟然會發瘋成這樣
然後為甚麼一直拒絕讓弱勢民族獨立建國?
我也真的是見鬼了,這種反人類的帝國主義者不該存在於世界上
而且就是根本就不懂說國家元首講的話不等於民眾的心聲
這傢伙的腦袋到底是甚麼構造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06 ID:t2oWxac6] No.18273   
>>No.18270
你還不懂嗎?因為蒙古拒絕讓台灣獨立啊!
蒙古自己獨立了,然後不准台灣獨立!
明明蒙古自己也是這樣苦過來的,
卻不准同樣受苦的人脫離苦難!
誰管是不是總統的言論?
一國之君的言論就是代表整個國家!
我看原PO根本不懂其說話技巧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09 ID:t/4KBD1U] No.18274   
>>No.18273
我看你根本不懂其說話技巧吧!
因為,只要是進步國家的人都知道,一中政策雖然指稱只有一個中國
但是,台灣或者福爾摩沙甚至"Paccan"根本就不是所謂的中華民國
不承認的就只有蔣介石政府,聯合國2758號決議中沒有提到台灣本身
其實進步國家都會給台灣一條活路,只是就是有那麼一些人會自作主張
而且就只有你自作多情且跟著蔣介石的教育制度起舞,把從沒直接關係的台灣與中華民國掛勾
明明自己是台灣人,卻硬要說是中華民國國民、又說自己擁有全中國的管轄權
這個如果不會被國際給嘲笑的話就有鬼了!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11 ID:t2oWxac6] No.18275   
>>No.18274
因為台灣仍然使用中華民國的名號!
不然你現在就把你的身分證撕掉啊!
怎麼會那麼可怕?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15 ID:t/4KBD1U] No.18277   
>>No.18274
我看你根本就是台灣受虐症候群末期患者了
正常的原生台灣民眾會直接在教育健全的外國人面前說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嗎?
然後你說要換掉?這是情緒勒索吧!而且原PO還是一樣的語調以及重複跳針,甚至繼續強迫對方考慮這個不可能的秋海棠國土
不只是一直都在認賊作父同時向對方勒索情緒,而且還存留一種被中國人政權暴力統治後
所遺留下來的奴性以及相關後遺症,認為說這樣就是正常的不許有人反抗與評論
(你要說我自己的身分證還是護照也都是嗎?也許是,但我絕不會把中華民國當成身分象徵給外國友人嘲笑)
外國明眼人都看到了,只有台灣民眾(特別是以為自己是漢人的台灣假中國人)還是蔣家政權帶來的狗不知道
而且這樣的情形也是當權者在煉製「台灣受虐症候群」的一環
過往反抗的原生台灣民眾都被殺死了,而且倖存者還被侵略者以洗腦教育烙印在腦海中
後果就是要完全除掉需要數十年時間甚至好幾代
你在這點上,早就已經沒救了!
不只是家庭教育出問題,你連基本的思辨能力都沒有
而且還頑固的拒絕發現真相
而這種類型的失智症果然很可怕呢!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8:48 ID:uVeUyoOg] No.18285   
>>396840
>蒙古也是從支那逃出來的
>結果現在為了利益交換而講這種話
>真的是有夠諷刺...

所以才混帳啊!

檔名:1781779505239.jpg-(228 KB, 1610x640) [以預覽圖顯示]
228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8:45 ID:BR/GHWr2] No.18284  [回應]
晚間賽車

檔名:1781774779341.png-(1136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1136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26 ID:za3d8AH2] No.18281 4推 [回應]
就算你這樣說也沒有用!
蒙古的言論就是傷害到台灣了!
所以該把蒙古畫回中華民國台灣的領土裡!
https://www.nownews.com/amp/news/6846668
無名氏: 就是因為台灣有自以為是的人還以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所以才會使台灣民眾一直無法脫離這種詛咒的! (t/4KBD1U 26/06/18 17:37)
無名氏: 下次如果是跟台灣有深交的進步國家忽然說了跟蒙古相同的觀點,那原PO就會暴怒喊說不准該國存在了嗎? (t/4KBD1U 26/06/18 17:37)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9)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50)
怎麼會有這種固執的傢伙?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32 ID:t/4KBD1U] No.18282   
>>No.18281
我看原PO還真的是台灣受虐症候群末期患者了!
(真是,我竟然會因此重複說了一樣的話)
還講甚麼沒有用呢!原PO你有專業能力能去跟蒙古代表大聲說出口嗎?
而你有相關的知識與技術能與蒙古政府斡旋嗎?
如果有且真的實際去做的話我還不會說甚麼,因為做到了
可是,原PO你卻一直像個希特勒那樣想要侵略與併吞
而且還失智症發作了重複跳針
然後這行動這不是跟以前的滿清一樣嗎?不是像五胡亂華甚至是納粹攻擊盟國義大利那樣嗎?

我已經講過很多次
只要是進步國家的人都知道,一中政策雖然指稱只有一個中國
但是,台灣或者福爾摩沙甚至"Paccan"根本就不是所謂的中華民國
不承認的就只有蔣介石政府,聯合國2758號決議中沒有提到台灣本身
其實進步國家都會給台灣一條活路,只是就是有那麼一些人會自作主張
而且就只有你自作多情且跟著蔣介石的教育制度起舞,把從沒直接關係的台灣與中華民國掛勾
明明自己是台灣人,卻硬要說是中華民國國民、又說自己擁有全中國的管轄權
這個如果不會被國際給嘲笑的話就有鬼了!

檔名:1781774226775.png-(1546 KB, 1080x2340) [以預覽圖顯示]
1546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17 ID:za3d8AH2] No.18278 5推 [回應]
不要逃啊!不要說不過人,就只會淹掉人家的文章!
蒙古混帳就是事實啊!這種國家還是別獨立的好!
該把它畫回中華民國台灣的領土裡!
無名氏: 就是因為有自以為是的人還以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所以才會使台灣民眾一直無法脫離這種詛咒的! (t/4KBD1U 26/06/18 17:24)
無名氏: 下次如果是跟台灣有深交的進步國家忽然說了跟蒙古相同的觀點,那原PO就會說不准該國存在了嗎? (t/4KBD1U 26/06/18 17:26)
政治分析家: 雖然過去有些與台灣有深交的國家為了與中共交換利益而宣布一中政策的案例,但原PO為何只對蒙古如此癲狂? (bnbxvros 26/06/20 00:09)
科索沃人: 沒想到原PO不懂我們想要脫離塞爾維亞的陰影並追求獨立的辛酸呢!而你的潛意識中是不承認科索沃獨立的吧? (bnbxvros 26/06/20 00:27)
科索沃總理: 至今歐洲還有一部分國家認為我們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然後原PO竟然會為這屢見不鮮的案例大小眼啊? (bnbxvros 26/06/20 14:50)
是原PO一直在逃避吧!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21 ID:t/4KBD1U] No.18279   
>>No.18278
你在說誰不要逃?在逃避的人是原PO你吧!
原PO你今天不知道是大腦迴路故障了還是中國情結躁鬱症發作了
就整個人變成這樣,主動在清洗文章、如同失智症那樣重複跳針大鬧
甚麼蒙古混帳?我說了根本就是你聽不懂說話的技巧
在你這種理解的程度上要不要我再繼續講一次?

這是因為,只要是進步國家的人都知道,一中政策雖然指稱只有一個中國
但是,台灣或者福爾摩沙甚至"Paccan"根本就不是所謂的中華民國
不承認的就只有蔣介石政府,聯合國2758號決議中沒有提到台灣本身
其實進步國家都會給台灣一條活路,只是就是有那麼一些人會自作主張
而且就只有你自作多情且跟著蔣介石的教育制度起舞,把從沒直接關係的台灣與中華民國掛勾
明明自己是台灣人,卻硬要說是中華民國國民、又說自己擁有全中國的管轄權
這個如果不會被國際給嘲笑的話就有鬼了!

學聯就培養中葡雙語人才 倡從基礎教育開始 2015-12-28 27/12 名稱: 無名氏 [26/05/15(五)20:43 ID:1Lel1m76] No.17598  [回應]
來源:華僑報

本澳要發展「一個中心、一個平台」,掌握語言能力尤其重要。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李兆祖認為,提高本澳居民的外語水平有助社會未來發展。除英語及普通話的教育改革需持續關注外,葡語人才的培育也是不可或缺,也已列入本年度社會文化司的工作計劃內。他指出,中葡雙語人才的缺乏不利澳門的長遠發展,建議特區政府從基礎教育開始培養中葡雙語人才、高等院校培訓葡語師資。

李兆祖表示,澳門近年積極推動葡語的教育工作,教育當局推出了不少的措施,讓學生有更多的機會能夠接觸葡語,從以提升他們對葡語的興趣。培育語言人才是澳門打造「一個中心、一個平台」的關鍵,亦是提升澳門學生競爭力的重要因素。此外,中央定位澳門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平台,未來本澳對中葡翻譯人才將會大增。另外,澳門回歸後,由於法律制度不變,雙語立法成法務部門的重要挑戰。回歸十六年來,中葡雙語法律人才依然不足,在法律翻譯上仍然是面對一定的困難。可是,掌握葡語的青年仍屬少數,李兆祖認為當務之急,政府應該積極培養各範疇的中葡雙語人才以滿足發展需求。

現時不少學生看到修讀語言方面未來的就業前景,都會在大學時選擇各種外文作為專業學科。澳門要與世界接軌,必需儲備各種語言人才。其中對於普及葡語應用,可鼓勵中小學引入葡語課程,助學生從小接觸葡語,提升語言能力。李兆祖進一步指出,持續加強與本澳教育部門與各大教育機構間的溝通協調,在校內營造學習葡語的氛圍,提高學生學習葡語的興趣,可增強本澳學生的學習動機,長遠有助葡語人才的培養;又可為高等院校培訓葡語師資提供援助,為本澳成為亞太區葡語人才培訓基地的目標作出努力。

Copyright@華僑報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5/15(五)23:29 ID:pM0EA8kc] No.17600   
可是這是十一年前的新聞了
現在的成果呢?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10:05 ID:PyremwBs] No.17960   
 檔名:1780452343734.png-(53 KB, 537x377) [以預覽圖顯示] 53 KB
上個月底是誰把綜合的圖片空間上限從100MB調成200MB的?
給我出來承認一下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10:46 ID:gdUEK7yQ] No.17961   
>>No.17598
學好葡萄牙語可以寫AI程式嗎?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03(三)21:45 ID:PyremwBs] No.17979   
>>No.17961
現在的話多半都是英語
葡萄牙語的話應該只是輔助用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7:03 ID:t/4KBD1U] No.18271   
不過,如果能學習葡萄牙語的話
也許還能跟日裔巴西人僑胞對談一下的

檔名:1781631630875.jpg-(35 KB, 480x639) [以預覽圖顯示]
35 KB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7(三)01:40 ID:v8/f3jbU] No.18212  [回應]
現在的香港日漸衰退,已失去當年的輝煌。
所以,很多人 只能不斷地 重複重複又再重複 回味往事。
香港變成一個逝去傳奇的地方,台灣人小心中共統一後失去自治權和兵權。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26/06/18(四)16:09 ID:t/4KBD1U] No.18268   
 檔名:1781770156057.gif-(35 KB, 371x219) [以預覽圖顯示] 35 KB
謝謝你的忠告
但我比較擔心的是老三台的員工
其實說,台灣第一家電視台也有與香港類似的輝煌
但從2008年還是2010年後,就一直不斷重複播出老舊的節目
今天的台視早已不再有其競爭力,尤其是動畫的部分
已經不再引進數碼寶貝系列了,甚至連電影版也是
就連早該要結束的百萬小學堂節目,至今也陰魂不散
從2023年開始有紀錄以來,已經重播了幾十次
除非有推出新的不然不會停下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1] [2] [3] [4] [5] [6] [] [8] [9] [10]